原木家具 實木家具 木製家具
內湖館四樓 D005 -02-8971-0689

京典奇特柚木

|實木家具 | 木製家具 | 家飾精品 | 訂製服務 |

京典奇特柚木 實木家具 原木家具 始於2001年,發跡台灣宜蘭壯圍,以『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為目標,堅持環境友善,且致力於呈現各種原木板材最初的風貌,先後在印尼,宜蘭礁溪設立專業工廠,並隨著生產量能遽增,在首創店宜蘭冬山門市之後陸續啟動台北及其它銷售據點與宜蘭五結倉庫。京典奇特柚木的實木製家具商品,致力於表現各種原木板材美麗又多樣的原始風貌,嚴謹於必要之工法和最少量的加工,製作出最天然純淨的自然系家具。

 

京典奇特有限公司 使用多樣化的木材原料、商品風格、產品類型豐富,依據不同的木質及特性,將原木商品定位分為九大類:
1.傢俱:印尼生產,以政府柚木為大宗,60%為標準品,40%為訂製品。

2.古典:印尼生產,原料多為柚木或桃花心木,針對重點雕刻需求,貼金箔銀箔或施以裂紋漆,有現貨也接專屬客製化訂單。

3.創意:台灣生產,以板片、奇木、檜木特殊造型搭配鐵件或其它元素製作,兼具實用與觀賞藝術性,設計師應用室內裝修或商空。

4.板片:台灣生產,自2010年起採購非洲與東南亞大型原木,場內近20種板料可供挑選運用。

5.貴重木:以台灣林務局標售的一級貴重木:紅檜木、扁柏木、肖楠木、牛樟木等貴重木為主,提供QRCode生產履歷,為木頭的身分證明,達到國寶木的推廣。

6.奇木:印尼生產,原料多為柚木的樹頭、樹瘤、風化板片等製作的商品。

7.雕刻:印尼生產,原料多為柚木,早期為進口精美的雕刻件,近年來以京典品牌設計為主。

8.藝品:印尼生產,原料以國外進口為主,以桌上壁掛、裝飾擺放、燈飾和鏡子為商品項目。

9.文創:台灣生產,以五軸CNC機台製作揚聲器、鐘,以及提煉貴重木精油和原木香相關商品等。

 

京典奇特有限公司:合法來源,TAP驗證標章,QRCode生產履歷

針對一級木貴重木家具求,和有效發展國產材,京典奇特有限公司 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國家認證,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標章TAP驗證證書)的廠商,並成為臺灣林產品生產追溯系統,林務局QRCode生產履歷政策的教育模範店,擁有第一級貴重木標售資格,標示之產品能擁有木頭自己的身份證「台灣木材標章」,替消費者層層把關,保證顧客在京典購買的商品是來自於真正合法取得來源,只要認明即可安心選購。京典的主要業務涵蓋:傢俱販售、板片買賣、原木加工、設計開發、室內設計等,京典以不將就的企業精神追求卓越的專業製造、生產和設計項目,讓京典不再是單純的傢俱店,而是為設計而存在的居家藝術,打造屬於顧客心中的理想傢俱。 讓「家」的價值不斷延續。京典台灣檜木 為頂級原木家具定位的客戶需求所創設的品牌線。

 

京典奇特有限公司 QRcode生產履歷
京典奇特有限公司 QRcode生產履歷

 

國產材QRCode生產履歷流程:看標案、得標、搬運-甲種林產物查驗明細表、清洗、裁切、剖片、產品製作、拍照-ERP系統、申請履歷-建築中心、自主管理表、京典官網標示。

 

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觀念在全球深化,台灣永續森林的經營已經勢在必行。
京典以「豐富多元的設計創作」為品牌核心價值,提供客製化服務的同時,善用企業垂直整合,讓台灣林木與文創結合,推廣使用柳杉等國產材製作的商品,支援政府永續森林疏伐計畫,運用人工林留下「未來木」,消費者在選擇京典的永續家具商品同時,不僅撫育在地林木、提高台灣木材的自給率,永續森林得以生生不息,所有來自京典的居家商品都附有 「故事」。

 

京典奇特有限公司 TAIWAN WOOD 臺灣木材標章
京典奇特有限公司 TAIWAN WOOD 臺灣木材標章

 

產銷履歷
京典奇特有限公司 產銷履歷驗證證書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