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頂級沙發品牌 Baxter made in Italy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Baxter made in Italy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 奢華古典 | 傢飾精品|

Baxter made in Italy  長期以來專注於皮革製程與表現的探究。與許多在地傳統皮革工匠合作,激盪出兼具令人信賴的傳統手工以及現代美學的精緻家具。它的產品線十分豐富。除了沙發、扶手椅、餐桌椅之外,其他如書櫃、床組、燈具、地毯、家飾配件等皆可發現 Baxter 之名。

 

講究皮革揉製、天然染劑上色工法的 Baxter 沙發,在提供絕佳的舒適之餘,更是妝點居家空間的優雅設計。Baxter 是體現“當代新古典主義 ”的最好樣板,洋溢著打破常規的奇思妙想與無窮的創造力。柔和的色澤,舒適的造型,真正還原了像托斯卡纳皮革、馬革、鹿革等這些珍貴皮料的自然韻味。

 

對於 Baxter 來說,是一個關於義大利設計與製造,能夠喚起的感覺以及成分平衡的故事,就像在完美的食譜中一樣,讓觀看物體、觸摸物體和沈浸在其情緒中的體驗一般,所謂真正的獨一無二。

 

Baxter 是一個關於家具的故事,就像我們皮膚的延伸,變成皮革,變成特殊的衣服,它在講述時間的流逝,並同時追尋未來的線條。

 

Baxter 是一個關於家庭的故事,圍繞在兩位義大利開明企業家 Luigi 和 Paolo Bestetti ;講述了義大利家族企業的 DNA,源自於對材料的熱愛,並承載著手工藝製造文化。

 

Baxter 也是一個年輕的故事,家具品牌 僅能追溯到 1990 年,但回顧過去,百年的創業傳統,在科莫湖肥沃的土地上蓬勃發展,一直為貴族和中產階級生產卓越的家具,至今仍為所有愛好者創造出優異的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