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 ferri 義大利沙發 進口沙發 現代風格沙發 皮沙發

Franco Ferri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Franco Ferri 義大利沙發 進口沙發 現代沙發 義大利家具品牌,是一個走過62年歷史的手工沙發故事,匯集功能沙發、組合沙發、模組沙發、現代設計兼具復古風格。Franco Ferri 提供義大利手工藝的高品質,價格實惠、容易入手的義大利進口家具、義式沙發品牌。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Franco Ferri Italia 一直是品味變化、社會變化和新生活需求的詮釋者,其現代設計沙發注定要經久不衰。

 

始於1956年一個關於激情、工藝和設計的故事。Franco Ferri 延續至今已經是他們家族的第三代,向著全新和令人興奮的未來目標投入自身,品牌始終忠實於其理念:採用和發展珍貴的工藝技術,承傳高水平的手工技藝,結合絕對價值的新技術和材料,響應現代和創新的需求,挑戰以可識別的身份詮釋當代設計,而不忘記自己的根源。

 

Franco Ferri Italia 多年來成為將全義大利工匠知識應用於室內裝潢,並能確保舒適和​​價值的代名詞。專注於工業現代化、國際化以及開拓新市場,透過對自動化皮革切割機等先進技術的投資,整合了完整的生產週期。Franco Ferri Italia 是一個始終能夠預測品味和生活方式變化的品牌,創造出注定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持續的現代設計。

 

義大利的工藝技術、藝術設計的國際語言以及注重保留細節和飾面,都有助於尋求最大的舒適度和美學的價值。Franco Ferri Italia 成功的關鍵在於專業知識、使用最好的原材料、對新技術、美觀和功能的開放態度,以利於始終能提供來自義大利設計的精髓和卓越。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