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變形家具 OZZIO ITALIA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OZZIO ITALIA

|歐美同步價 | 變形家具| 現代風格|

OZZIO ITALIA 義大利家具品牌,專營設計多功能的室內家具 ex. 延伸桌 變形茶几 變形家具 折疊式餐桌椅…等等。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移動你的空間
設計和風格符合我們的普遍經驗,為客戶提供根據個人需求設計的解決方案。 Ozzio Italia 的提案極具創新性,甚至連生產方法都是獨一無二:技術與工匠實驗室的根源對話和獨家專有技術。 這兩個方面是 Ozzio Italia 所有高度專業化員工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他們親手處理家具系列的每一個細節。

 

Ozzio Italia 義大利家具 的歷史始於1961年,位於許多義大利卓越設計的文化搖籃:設計之都 – 米蘭北部的布里安扎區。 在 Pozzoli 家族的第一個工匠作坊中,義大利傳統的高品質是第一價值:憑藉這一理念以及與祖國的緊密聯繫,Ozzio Italia 不斷發展壯大,直至成為如今遍布五大洲的國際品牌。OZZIO 家具系列的特點在於對當代生活方式的特殊詮釋,是一種從全世界收集靈感,並將其轉化為明確無誤的義大利設計主張的提案。

 

世界網絡
自 1990 年代以來,Ozzio Italia家具設計 就奠定了其國際銷售網絡的基礎。 如今,該公司已成為多功能家具領域的標杆,其在歐洲、美洲、亞洲和俄羅斯的綜合業務得到了世界最重要城市 10 個陳列室機構的實績。

 

手工製作
為生活方式和需求提供新的答案首先意味著創造生產以前不存在的東西的方法。 它意味著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機芯的理念轉化為簡單可靠的機械組件,將有關於木材和金屬等材料的古老知識技術帶到了未來。

 

為現代生活而設計
與意大利和世界各地設計師的持續合作對於 Ozzio Italia 哲學背後的理念至關重要:徹底改變現代生活,定義為日益減少的空間,創造具有不同用途的可變形多功能家具。 真正的創意合作夥伴關係始於 2005 年,並​​通過會議、項目和令人驚訝的創新得到豐富成就。

 

來自義大利的 OZZIO ITALIA 擅長賦予家具的多變性與多功能,讓室內小空間有了大容量,可以依照每一個居家的需求進行空間改造大變身。OZZIO 義大利設計家具 更以「4X4延展餐桌」贏得了2016年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不僅具有創意性,家具產品所應用的動力學性能、材質與結構,皆是經過精密計算與實驗的成果,為現代住宅的風格和需求提供新的答案。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