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沙發推薦 POTOCCO ITALY 義大利品牌 歐洲沙發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POTOCCO ITALY

|歐美同步價 | 現代家具 | 木製家具 | 戶外家具|

Potocco 義式家具 義大利的創造力、工匠傳統和國際化經營是它的獨特特徵。Potocco 在不同的場景下設計出個性化的優質家具。Potocco 為義大利的家族企業,歷史可以追溯到1919年,當時 Domenico Potocco 開設了一家小型手工工作室,製作椅子,它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真正的工業實體。作為企業資產的工匠文化,將現代生產的優勢與典型手工製造,對家具細節的關注相結合,使之成為可能。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熱情、勤奮和精湛的工藝使 Potocco 脫穎而出。人才和機會使它獨一無二。

經過一個世紀的歷史,所有生產階段仍然在內部進行,包括最精緻的部分,如傳統編織和木材打磨,均由手工完成。 戶外產品證實了室內系列的精緻美學和裁縫護理,這要歸功於選擇和處理戶外材料的精湛能力:從木材到軟墊家具,從織物覆蓋物到珍貴的手工編織。製造專業知識體現在現代和基本的設計之中,賦予家具生命輕盈、精緻、柔軟但同時具有高度辨識度的美感。

 

Potocco 品質卓越的室內家具和戶外家具系列,其中每件作品都講述了一個由傳統、關懷和創新組成的故事:這些居家系列產品將邀請您進入輕鬆的日常生活,在精緻的同時又熟悉和包容的環境中享受您的時光。

 

公司的風格成為體現 Potocco 生活願景的新概念的代言人:一種以更緩慢、更自覺的方式體驗時間和空間的方式,與我們周圍的地方和物體建立情感聯繫,一種不發出噪音的奢華但欣賞隱藏在物體背後的工藝美學、可持續性和規劃。

 


2021 Outdoor 戶外家具、戶外沙發、戶外餐桌椅、戶外地墊 ,由義大利設計師 Chiara Andreatti 所執導的一系列形象藝術的展示。

 

Potocco 能夠將傳統、創新、創意、設計和一流技術結合起來,成為義大利製造代表的卓越品牌,實現了傳統與創新的完美結合。這使得 Potocco 能夠以最大程度的定製化的名義,保證最高的品質標準,並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穩健的基礎來自於從原型設計開始的每一項細緻的研究工作,這是實現產品的基本步驟。每件產品都經過詳細研究,在每個階段進行監控,最終像量身定製的西裝一樣進行包裝。

 

新形象、新產品、精緻的飾面和材料,今天定義了新的 Potocco 家具系列,它創建了一個迷人、富有情感、物質的具體形象,符合公司的傳統,但又能夠賦予它新的內涵和風格,忠實保持在公司的歷史上,成為 義大利製造 品質的代言人。

 

一個家庭,一個願景,一個夢想。

一個非常自然的圖像,光是物體的主人,在一個新鮮、自然、精緻和清醒剪裁的生活環境中。Potocco 讓家居環境更加生動自然,賦予家具人性與情感。這是由空間的佈置的巧思和溫暖而溫馨的燈光所賦予的氛圍。Potocco 談論自己和製造過程,它的靈魂是由人組成。因此2021年家具的新品項成為透過家庭環境講述的日常生活的故事,為家具產品和企業形象賦予折衷主義和鮮明的個性。

 

POTOCCO ITALY 義大利家具品牌 作為 戶外家具 設計領導者,享譽於各種媒材的結合與展現。產品來自於世界頂級設計師合作的成果,並符合趨勢潮流與顧客的需要,不僅豐富了室內家具與戶外家具在種類上更多樣化,家具功能與坐臥的舒適度,亦是現代家具設計所著重的部分。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