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家具品牌 Vibieffe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Vibieffe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Vibieffe Since 1968  義大利家具 義式家具 意式沙發 

“沒有完美的產品。 沒有單一的方式來代表你自己。 有一種設計方式,一種給人感覺的方式,一種給每個顧客不同情感的方式。”

 

Vibieffe  “房子是我們可以告訴自己的地方,也是我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Vibieffe 提供具有新穎性為特徵的新奢華,特別注重細節和材料,採用各種家具元素。 Vibieffe 希望建立一種圍繞許多人和生活場所的風格,試圖通過提供新的​​視野來詮釋期望。 我們已經看到家是我們的避風港,客廳即是擁抱我們所愛之人的地方。

 

建築師 Gianluigi Landoni 是近年來與首席執行官 Alessandro Buccella 合作構思 Vibieffe 家具系列的設計師。 蘭多尼 (Landoni) 是 1998 年金羅盤獎得主,是一系列享有盛譽的獎項中的最新成員,Vibieffe 設計歷史上具有創新風格並成功銷售設計款 家具產品 設計師。

 

體驗與設計
在 Vibieffe 工廠,掌握和能力是必不可少的; 每一張沙發、每張床和每件家具,小到最小和最精緻的細節,都是嚴格的“ 義大利製造 ”。 傳統與創新相結合,受到全世界的讚賞。

 

Vibieffe 使用的材料/飾面/面料 是一個關於 優雅、奢華和風格的故事 體現在家具設計之中,通過精心挑選的材料和對細節與形式的高度關注來表達情感,從而捕捉時間的本質和不斷變化的情緒,對“ 意大利製造 ”組件、面料和皮革的獨家研究是 Vibieffe 的基本特徵,在最具創新性和國際市場上收穫極大的肯定。 Vibieffe 工廠的流程將現代化和技術發展與定制工藝相結合,其結果將精緻的情感傳遞給世界各地的客戶。

 

Vibieffe 裝飾和面料完善的賦予每件家具產品靈魂,精心挑選的意大利皮革使沙發、扶手椅和夢幻配飾的選擇性皆獨一無二。 木材、大理石的選擇和家具配件的特性讓您可以根據最精緻的品味和需求定制客廳和臥室。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