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沙發品牌AJ2 愛家概念 現代風格沙發家具
新莊思源館二樓 A09-02-2990-1441

AJ2 愛家概念

|買貴退差價 | 現代風格 | 北歐風格|

最有人情味的北歐沙發品牌

 

AJ2發跡於2014年的台南,從在地一間家具工廠起家出發,創辦人自小受家庭環境的耳濡目染,從小養成了一身專業的基本功,對於家具材質結構再熟悉不過。然而滿懷著對「家」的喜愛與熱誠,卻發現整體市場環境受到上漲的物價、追不上的房價,讓台灣人開始放棄對理想的居家生活的憧憬;因此憑藉著自身專業背景,打造「屬於台灣自己的居家設計品牌」的念頭也油然而生。

 

身為一個於海內外擁有自營工廠的沙發品牌,AJ2 結合師傅經年累月的技術與經驗,以及貼近現代人生活品味的設計,以「最有人情味的北歐沙發品牌」出發,致力提供給每一位愛家的朋友,最符合自己風格的沙發。秉持著創意、留白與舒適的使用體驗,期許在每一次坐臥之間,都能給予大家北歐的居家質感美學。

 

「馬爾默」作為AJ2的重點商品,具機能性調整椅背,可隨心延伸靠枕深度,並可搭配功能性頭枕,展現每個時刻最該擁有的坐感需求。以瑞典的第三大城市「馬爾默」為名,坐落於海口,與哥本哈根對望。馬爾默L型沙發猶如港都寬敞大氣的輪廓姿態,融合在經典亞麻棉與羊毛交織的高質感布面當中,柔和細膩的觸感彷彿俯瞰無際的海洋,喧嘩隨著柔和的線條漸漸和諧、漸漸平靜。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