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兒童家具】LIFETIME KIDSROOM 想像力沒有限制 為好玩而生(上)

玩耍,探索,樂趣 -帶來幸福的兒童家具

丹麥進口兒童家具推薦
LIFETIME KIDSROOM

 

LIFETIME Kidsrooms 丹麥兒童家具品牌的製造歷史可追溯自1924年,最初為一家木材維修車間。1958年擴大業務,幾年中就成為一家小型家具製造工廠,家具組件均由自己工廠生產。所有家具為松木製成,並用木楔將物件固定在一起。供需旺盛使品牌專注於兒童和青少年家具,成功的成為LIFETIME床家具 系統的起點,1974年開始以”經典系列”演變為”LIFETIME Kidsrooms Original”的前身。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內湖館櫃位中可以看到丹麥首屈一指的兒童家具 經典品牌LIFETIME,歷經恩格爾家族三代打造,與眾多設計師合作構築出不同故事的主題世界,孩子們的夢想將得以實現。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推薦
LIFETIME KIDSROOM

 

《為好玩而生》
想像力從未被外界限制。LIFETIME 家具 旨在為支持兒童的身心發展,表達他們的需求,尤其是為他們提供玩耍和發展想像力的機會。LIFETIME兒童家具 將一直伴隨孩子成長,一直到青少年時期。經過嚴謹設計的家具系統可確保隨著孩子的年齡,大小和需求調整兒童房內的裝飾配置。

 

在過去40多年裡,LIFETIME透過孩子們的眼睛看見世界。現今家庭的孩子們擁有更多自己的空間,房間變得更大更寬敞,並出現了各種不同的未來趨勢,但LIFETIME的中心理念沒有改變《兒童必須玩耍,探索並富有樂趣》以此為座右銘的LIFETIME期許設計一系列啟發性的兒童空間,供孩子度過童年旅程。將引以為傲的手工藝技術和丹麥高品質相結合,讓孩子在玩耍和學習過程中獲得最佳狀態。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品牌
LIFETIME KIDSROOM

兒童家具 青少年家具

-可持續發展和環保意識-
LIFETIME Kidsrooms於2004年即獲得了綠色環保獎。特別選用在嚴苛氣候條件下緩慢生長的松木,其堅固的木材非常適合製造高品質家具。並以環保清漆和水基型清洗原理去污清潔,擁有無氣味,自然無毒性等優點。

 

-安全穩定的結構-
家具即使經過改裝也仍然堅固且穩定。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和堅固結構的品質把關,可以持續使用多年。LIFETIME 兒童床 對於安全要求甚至經常優於國際標準,並通過德國測試機構權威TÜV(德國技術監督協會)的廣泛測試。

 

-質量保證-
堅持所有家具由自己工廠製造,專業的家具製造經驗與先進的設備,並提供五年保固服務。即使家具產品已經離開了工廠車間,品質仍然是 LIFETIME 的重要關鍵。

 

-學習,娛樂,玩樂-
借助 LIFETIME 實用的兒童家具(例如:可調節的書桌或書櫃)以及精美的配件(例如:漂亮的頂篷或相配的靠墊)將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佈置房間,並使小朋友的夢想成真。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材質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設計裝潢
BABY COT BED

《嬰兒床 BABY COT BED》嬰兒床-對孩子的愛與安全-給您孩子最好的開始

嬰兒床結合了北歐風設計,白漆和天然實心樺木。柵欄可以從嬰兒床上移開,此時就能變成一張普通小床使用。帶有抽屜、漂亮寬敞的嬰兒用更衣桌除了可應付日常生活使用,並為了所有的嬰兒用品提供了足夠的收納空間。聰明設計的嬰兒尿布台在未來則能轉換成可調整高度的桌子。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實木床
JUNIOR BED

《普通床 JUNIOR BED》
精美簡約的設計使普通床適合於每個家庭。讓臥室更容易佈置,而且看起來漂亮又美觀。桌子是從嬰兒用更衣桌重新建置。隨著小朋友成長,可以輕鬆地改變為書桌。書桌高度可以調整,因此能陪伴孩子從初中到青少年期間一起成長。憑藉著永續使用的設計概念,從嬰兒時期甚至到成為大學生都能一手包辦,除了聰明設計讓實用更長久,更符合環保減碳。

 

LIFETIME KIDSROOM兒童床推薦

LIFETIME KIDSROOM丹麥進口

LIFETIME KIDSROOM丹麥進口兒童床
4IN1BED

《四合一床 4IN1BED》

從蹣跚學步到少年–兩者之間的時光飛逝!人人都夢想著能擁有與孩子一同”成長”的家具,新型4合1床的創意設計能隨著孩子成長,可以輕鬆地轉換為四種功能,針對孩子每一個生命階段的一種貼心設計。

 

 

LIFETIME KIDSROOM北歐風格進口兒童床

LIFETIME KIDSROOM環保進口兒童床

《 四合一床 星星 4IN1BED STARS》
新型4合1床的創新設計可以隨孩子成長輕鬆轉換為各種適用功能。成長後能變更為半高床或回到基本床,將更適合青少年時期使用。

 

 

LIFETIME KIDSROOM無毒進口兒童床
低層床 low-loft-bed

 

LIFETIME KIDSROOM環保兒童床

LIFETIME KIDSROOM無毒兒童床
低層床組合 low-loft-bed
LIFETIME KIDSROOM北歐風格兒童床
pop-up-bed

《流行拉床 pop-up-bed》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實木兒童床
family bed

《家庭床 family bed》
家庭床非常適合狹小空間,小型公寓和度假小屋。

 

LIFETIME KIDSROOM進口木製兒童床
basic bed

 

《基本床 basic bed》
床鋪使用水洗灰色調,因此有很多機會和孩子一起創造一個非常酷的房間。可以結合一些有趣的配件,例如可愛的涼毯,附有圖案的床單和靠墊製造不同氣氛。如果小朋友有新的願望,例如睡在半高或高床中,也僅需添加能將基本床重新組合成新床所需的零件。這樣就能讓基本床持續使用至下一個生活階段。

 

LIFETIME KIDSROOM丹麥設計兒童床
BED WITH SLIDE

《滑梯床BED WITH SLIDE》

玩耍,滑行和睡覺…把床變成一個操場。使用LIFETIME的場景窗簾可以創造各種主題。孩子可以邀請其它小朋友一起溜滑梯、躲貓貓和玩耍。

 

LIFETIME KIDSROOM無毒兒童床推薦
CAMP CANYON

 

《營地峽谷 CAMP CANYON》
營地峽谷為小冒險家提供了在臥室進行一個真正狂野西部冒險的機會。半高床帶有夾層功能;是小男孩可以玩耍和嬉戲的完美小基地。床側面設計的小窗戶讓小朋友躲在裡面也能學習觀察外面的世界。運用各種不同的配套配件能使室內露營成為難忘的體驗。配件由結實的帆布製成,並縫製各種圖案小細節,有吊床,舒適的坐墊凳和各種尺寸的小墊子。

 

LIFETIME KIDSROOM安全兒童床推薦
blue-camo

《藍色迷彩 blue-camo》

 

LIFETIME KIDSROOM環保兒童床推薦
森林游侠帐篷 forest-ranger-tent

《森林游侠帐篷 forest-ranger-tent》

 

LIFETIME KIDSROOM安全兒童床介紹
forest-ranger

《護林員 forest-ranger》

 

LIFETIME KIDSROOM無毒兒童床介紹
road-race

《公路賽 road-race》

 

LIFETIME KIDSROOM環保兒童床介紹
space-dream

《太空夢 space-dream》

 

延伸閱讀 : 進口兒童家具LIFETIME KIDSROOM 想像力沒有限制-為好玩而生(下)

在紐約家具內湖館,您可以輕鬆找到各種主題場景,專屬於您孩子的兒童房。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台北內湖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02- 8791-8055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