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格家具-西華住的藝術 Miniforms 煥發著活力的神奇家具

做喜歡做的事 不被生活限制

Minisform的家具設計70%木材與30%織品、陶瓷、金屬組成,就像皮諾丘的創造者Geppetto,賦予家具生命力,從沙發、寢具、燈具、鏡子都充滿活力

Miniforms 北歐風格家具

Miniforms 北歐風格家具設計

Miniforms 北歐風格家具推薦

 

或許生活充滿壓力,但回到家後讓自己像個兒童純真自然,擺上義大利進口Minisform家具塗鴉整個環境,色彩繽紛、無憂無慮令人感到輕鬆。

Miniforms 北歐風格家具寢具

Miniforms 北歐風格電視櫃推薦

Miniforms 北歐風格櫥櫃推薦

 

義大利小說家伊塔洛‧卡爾維諾曾寫道:「採取生活輕鬆的風活方式並不是膚淺,而是像從高處滑翔,沒有負擔的。」,就像Miniforms理念一樣,詼諧自然的家具設計風格

Miniforms 北歐風格家具家飾

Miniforms 北歐風格單椅

 

對於環保相當注重,採用特殊塗料與植物油漆,避免使用聚苯乙烯,把生產過程簡化到最少步驟,減少對地球的汙染,堅持每一件產品的質量。也讓它的口碑「歷久彌新」。

Miniforms 北歐風格單椅設計

Miniforms 北歐風格單椅推薦

 

用它執著的追求和專業的態度,每一件家具就像是藝術品,時尚而與眾不同。

Miniforms 北歐風格木製家具

Miniforms 北歐風格木製家具推薦

Miniforms 北歐風格家具沙發

 

Inveta創立於1962年,小型家具與家飾配件為基礎。到了70年代,Inveta正式更名為Miniforms,80 年代晚期 進軍國際,開拓了更多種類的商品,包括單椅 餐桌 書櫃等滿足更多居家需求,2009年傳承給三位兒子(Mr. Alessandro, Mr. Matteo 與 Mr. Mario),將創新詼諧的設計思維注入品牌理念之中,更與許多新銳的設計師合作,令家具更緊貼市場潮流。Miniforms的家具除了滿足使用者基本需求,在細節上細膩的處理,讓每一件產品都能傳遞家的感覺。

Miniforms 北歐風格變形家具

Miniforms 北歐風格床架推薦

Miniforms 北歐風格藤蔓家具

Miniforms 北歐風格家具材質

 

 

Miniforms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台北內湖館2F-B0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2791-4699

 

新北新莊館2F-B00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506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8522-8918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