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格-西華住的藝術OZZIO 變形家具讓小空間擁有大容量

創新設計讓空間利用更加充足

《OZZIO起源於時尚之都米蘭》

OZZIO變形家具設計品牌

OZZIO創建於1961年全球設計師的聖地、孕育時尚家具的搖籃,義大利米蘭北部Brianza區,以頂尖的質量生長於舉世聞名的時尚首都上,廣受歡迎遍布於五大洲與國際網路銷售。隨著時代變遷而不斷精進家具製造技術,滿足現代住宅的家具家飾需求,汲取世界各地設計靈感與義大利設計理念融合,義大利工匠專業技術手工製作家具每個細節,至今逐漸成為國際頂級家具品牌,更以「4X4延展餐桌」贏得了2016年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獨一無二的天然皮革原料》

OZZIO變形單椅設計

皮革為歷史最為悠久時尚服裝和頂級配飾的生產原料,擁有極好的堅固耐磨性且觸感柔軟、具有延展性,特別適合製造用於每天與肌膚接觸的家具沙發、皮革單椅和設計擺設使用。冬季裡,皮革沙發與皮革扶手椅,帶來溫暖與柔和觸感為寒冷中的一大享受,當夏季最熱的月份時,仍然透氣且不沾黏皮膚,帶來與塑料表層與眾不同的差別表現。隨著時間的流逝,皮革逐漸越來越具有價值,富有歷史痕跡的藝術懷舊感。因皮革為天然產物,氣孔、紋路、皺紋、色調差異的呈現並非缺陷,而成為其獨一無二的優點。

《令人驚奇的變形家具設計》

OZZIO變形家具設計推薦

OZZIO變形家具設計品牌

Ozzio擅長於空間的利用,創意的變形家具設計概念,多功能產品家具充分利用所有空間,典型的當代生活理念。不僅形狀外型的變化,它們的功能也隨著其改變,例如:折疊椅從您的視線中“消失”收納、茶几變成多功能餐桌,電視架可隨著角度移動,家具的驚奇變化來到一個新的維度世界,一切皆有可能實現。

 

 

《PAPILLON玻璃餐桌》

OZZIO變形家具餐廳設計

 

OZZIO變形家具餐桌設計

設計師:安德烈·盧卡特洛(Andrea Lucatello)
猶如蝴蝶翅膀外型雕塑的幾何形狀,迷惑在桌子的設計與彎曲線條,玻璃與實木底座結合,體現現代風格簡約時尚居家空間。

 

 

《FLAP變形木桌》

OZZIO變形木製家具設計

設計師:朱利奧·曼佐尼(Giulio Manzoni)
從擺在邊緣的小茶几瞬間成為木製餐桌,讓設計概念融入您的日常生活,增加日常所需的室內空間利用。鋁製伸縮控制台機製,配備獨家桌面集成開關機制,展開最多可容納十個人。

 

 

《FLAPMIAMI VICE家飾壁掛鏡》

OZZIO變形家飾設計

設計師:Ozeta工作室
雙層軟裝家飾斜角鏡面,使用珍貴奢華風格大理石製造框架,與玻璃表面成為理想組合,可垂直或水平固定,低調奢華居家裝潢風格。

 

 

《Lunette Plus菱格紋皮革單椅》

OZZIO變形皮革單椅

設計師:Ozeta工作室
精緻時尚的菱格紋裝飾位於皮革單椅後方,使用柔軟皮革為原料,觸感舒適且符合人體工作,是現代風格永恆幾何的詮釋,展現精緻生活居家布置空間設計。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