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古典家具推薦】唯美優雅室內設計,展現低調奢華家具品味

宛如身處好萊塢電影場景,氣派華麗空間感,美式古典家具精選

《絢麗奪目勾勒出經典室內設計風格,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室內裝潢設計風格能充分展現主人的性格與品味,北歐風格溫潤而恬淡、工業風格粗曠復古、現代風格簡約明亮,而美式古典風格則是結合樸實家具材質與傳統宮廷風格,美式古典家具擁有細緻的雕刻線條、華麗的家具設計、大方氣派的家具尺寸,搭配金色鑲邊與沉穩配色,彰顯出宛如電影場景般的藝術氣息,運用不同家具與家飾精品、水鏡吊燈、壁畫掛鏡、大型邊櫃、大型沙發、貴妃椅、地毯、復古燭台,搭配出獨一無二的美式古典風格裝潢,絢麗奪目的家具家飾勾勒出貴氣優雅美學,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精選美式古典家具推薦,眾多進口家具、進口沙發、進口家飾、進口櫥櫃、進口單椅、進口床架、進口燈具,輕鬆就能營造雍容大氣的居家美學氛圍。

 

 

美國進口家具品牌Fine Furniture,不盲目追求現代潮流,而專注在於純正美式風格實木家具、沙發、斗櫃、家飾精品、餐桌、餐椅,家具風格涵蓋美式古典、美式現代、美式休閒,優雅細緻的家具手工雕刻與精心挑選的家具材質,賦予居家生活舒適的體驗與藝術視覺享受,對於家具的細節關注,呈現令人驚嘆的家具家飾設計,兼具居家美感與實用舒適性的頂級家具,成為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完美呈現當代時尚與精緻美式古典家具設計,意想不到的結合激發全新家具火花,簡約俐落的皮革沙發,搭配精緻的實木沙發架構與頂級真皮沙發材質,宛如時尚精品藝術,黑色系沙發與亮色系茶几、單椅,將美式古典與現代輕奢風格結合,獨特讓居家美學質感,仔細欣賞每件家具、沙發、單椅、茶几時,能細細品味其中藝術與質感。

 

 

家具設計靈感來自於Vanderbilt家族,傳承皇室般端莊典雅的氣質,對於高尚生活美學的努力不懈的追求,與對於傳統藝術的堅持,懷抱著藝術氣息與精緻細膩工藝,溫潤沉穩的實木家具材質,加上細膩工法的古典風格雕刻,Biltmore莊園中高尚的生活質感,在Biltmore Collection系列 美式古典餐桌美式古典餐椅 中體現得淋漓盡致,享受宛如身處古代宮廷的頂級藝術視覺感。

 

 

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 Humphrey Bogart Estate 合作系列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蕭荷家具 床架 床頭櫃

 

美式古典臥室床架設計與美國電影明星合作Humphrey Bogart Estate,汲取在電影與個人家庭生活中靈感,展現的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性格特色,更將藝術裝飾與邁阿密西礁島、摩洛哥的非洲主題元素完美融合,詮釋了美式古典家具精緻高雅之美,重新對生活美學注入一股好萊塢經典韻味。

 

 

 

 

《讓視覺與觸覺獲得十足享受,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美式古典家具 Maitland-Smith 單椅推薦

 

經典美式家具品牌,講求視覺與觸覺的全然放鬆享受,蘊藏著對生活美學的執著,致力傳達對藝術的熱愛、展現對美的感受力、以及西方深厚的人文底蘊,精選獨特優異的進口家具品牌,昇華您居家空間的質感與精神享受。

 

 

美式古典客廳家具 Drexel Heritage Celladora沙發

美式古典沙發品牌 LUXURY HOME徠禮傢俱

 

美國進口家具品牌Drexel Heritage擁有百年歷史的家具生產商,以美式古典線條家具設計融入時尚的布藝家具材質,創造出名人都趨之若鶩的經典美式古典沙發,Celladora系列家具融合葡萄牙和西班牙的風格,各種元素和特殊的形狀,設計細節經過深思熟慮,創造出更多裝飾效果的外觀。

 

 

美式古典客廳家具推薦 Merlino Furniture餐桌

美式古典餐桌推薦 LUXURY HOME徠禮傢俱 進口家具 伸縮餐桌

 

澳洲進口家具品牌Merlino Furniture自1980年成立以來,與精選頂級設計師合作,憑藉著對家具的熱情以及美學藝術,提供高品質的居家家具提案,簡約大方的美式古典餐桌設計,擁有實用性設計可隨著不同場合延伸桌面尺寸,一同陪伴與家人聚食飯飽足的每一個悠閒時光。

 

 

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 Drexel Heritage Belle Maison系列

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 Drexel Heritage Belle Maison實木床架

 

美式古典床架設計受到法國古董的啟發,浪漫優雅的灣曲線條與精美細膩的雕刻裝飾,每一處角落都散發出著悠久的歷史,床架材質使用精製實木,美麗的木質花紋體現溫潤質感,大型的美式古典床架設計提升臥室質感,享受宛如藝術般的睡眠體驗。

 

 

 

 

 

《溫馨典雅品味生活藝術 briller柏麗精品家具,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實木家具

 

美式古典家具品牌brillar柏麗精品家具,家具散發典雅精緻藝術韻味,蘊藏深厚美學與力學的概念,打造溫馨而優雅的居家時尚美式古典室內設計,簡約優美的家具線條勾勒出美式古典輪廓,實木家具細膩的刻劃古典美感,緩緩散發木質溫潤質感受,彷彿身處古希臘羅馬宮殿建築中,依照亞洲人的身形與習慣,經過改良符合台灣人的家具尺寸,呈現黃金比例的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美式古典客廳家具推薦 briller柏麗精品家具沙發
雙人沙發尺寸:W175*D102*H88 沙發材質:橡膠木 + 頭層牛皮 + 布

美式古典客廳家具推薦 briller柏麗精品家具沙發

 

精緻的沙發質感與深厚的藝術韻味,華美大氣的沙發設計,體現出家具材質的古典質感,美式古典沙發讓客廳家具更加具有故事性,感性溫馨的空間氛圍,與家人相聚的時刻顯得更加珍貴。

 

 

美式古典餐廳家具推薦 briller柏麗精品家具木製圓餐桌

圓餐桌尺寸:W122*D122*H76 餐桌材質:赤楊木 + 桃花芯薄片和百花樟薄片 + 鐵藝

美式古典餐桌推薦 柏麗精品家具 圓餐桌

 

美術古典餐桌材質保留原有的木質色澤與紋路,展現經歲月淬鍊的歷史痕跡與文化細節,細品餐廳空間裡的奢華精緻,打造獨一無二的用餐環境,沉穩的大地色系也能展現貴氣典雅之氣息,無窮魅力的美式古典居家氛圍。

 

 

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 briller柏麗精品家具床組
床架尺寸:W199*D223*H225 床架材質:樺木.櫻桃木薄片.金色布

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 briller柏麗精品家具床組

 

充滿古典韻味的貴氣質感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深色木質床架材質搭配金屬裝飾,細膩精緻的雕刻造型讓人細細品味藝術,床架設計華麗低調邊緣四柱給予空間往上延展的視覺效果,富有獨特魅力床架推薦,享受身處異國宮廷般的臥室享受。

 

 

 

 

 

《令人迷戀的永恆工藝 -美式古典家具》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亞歷山卓精品家具

 

網羅眾多頂級進口家具與家飾品牌,永恆家具品味藝術,創造出家具可傳世的經典價值,家具設計讓華麗新穎同時並存,每件家具家飾呈現戲劇般的視覺張力效果,完如訴說著一篇又一篇的經典故事,帶您體驗貴族家居的皇家禮讚和穿梭新潮流的時尚巨獻。

 

 

美式古典客廳家具推薦 Lazzaro 經典造型三人沙發
沙發尺寸:長217x深102x高91cm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Lazzaro經典造型三人皮革沙發-

 

美國皮進口家具Lazzaro沙發材質使用牛皮真皮製造,精湛手工家具製造技術,牛皮賦予沙發堅韌性與真實紋理,利用駝色沙發展現展現現代美式古典韻味,皮革沙發座椅與抱枕使用均一牛皮真皮製成,坐下即能體驗美式古典沙發悠閒自在感受。

 

 

美式古典餐廳家具推薦 Bernhardt沙龍系列玻璃圓餐桌
餐桌尺寸:直徑142.24x高76.2 餐桌材質:玻璃桌面、金屬底座

美式古典餐桌推薦 進口家具尺寸

 

美式古典餐桌設計使用幾何金屬底座搭配透明玻璃桌面,餐桌形成令人注目的焦點,使空間增添時尚藝術美學,展現個性化餐廳室內設計風格,為美式古典增添一某新鮮現代感,經典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 Century 精飾優美四柱床架
床架尺寸:W213xD222xH234cm (Kin Size) 床架材質:胡桃木

美式古典臥室寢具推薦 Century 精飾優美四柱床架

 

美式古典床架使用法式胡桃木與美國胡桃木製成,床柱經過精密的雕刻,優雅捲曲線條柱下鳳梨雕刻裝飾、往上的螺旋形錐體造型搭配月桂樹葉環繞,柱尖頂端蓮花盆葉雕飾設計,床頭板使用軟墊搭配釘扣的設計,能固定軟墊裡的填充物固定讓床板造型歷久彌新,更可達到最舒適的支撐與柔軟度。

 

 

 

 

相關閱讀
【北歐風格沙發】精選北歐風沙發品牌,明亮極簡家具設計
【沙發推薦】十大精選義大利沙發品牌,頂級皮革沙發質感
【床墊推薦】十大熱門床墊品牌,享受整夜好眠

【精選床架推薦】臥室裡的睡眠藝術,八大熱門進口床架推薦

【實木家具推薦】讓家更有溫度,享受貼近大自然愜意生活
【精選餐桌椅推薦】給全家最優質的用餐空間,2021年最新餐廳家具搶先看!
【單人沙發椅推薦】讓小空間也能有大享受,給自己一個幽靜舒適的獨處時光

【五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室內設計空間提案,讓生活更加有質感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