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沙發推薦】掌握現代風格家具品牌,讓家成為質感美宅!

生活結合藝術的精品義大利沙發家具欣賞

進口沙發推薦

 

《時尚之都米蘭孕育出眾多精品進口義大利沙發》

 

進口沙發推薦 義大利米蘭身為時尚之首,豐富的人文歷史及藝文素養孕育出眾多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精品家飾、進口沙發都有傑出的設計,而每年定期舉辦的米蘭家具展更是家具業的盛宴,時尚藝術結合生活日常的完美展現,義大利沙發舉世聞名,質感的皮料特殊的皮革染製手法,簡約且俐落的設計線條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家居單品。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網羅眾多精品進口家具品牌,精選現代風格義大利家具沙發推薦品牌,現代典雅GAMMA、現代簡約夏圖 Chateau d’Ax,各種風格應有盡有,無須出國也能在家享受義式現代氣息,讓居家風格散發出濃濃時尚現代都會質感!

 

 

 

進口沙發推薦

 

《簡約俐落現代沙發美學 ALPA

 

義大利家具 ALPA SALOTTI起源於1956年已有60多年的歷史,由費里·羅科(Ferri Rocco)創立沙發製造的先驅,ALPA SALOTTI沙發設計鮮明形象,結合現代風格設計與傳統工匠藝術,符合人體工學舒適靈活功能性,座椅的深度與扶手頭枕,完美貼合身體曲線,外型簡約流利線條搭配金屬點綴,不因時間流行而衰退,更能符合新一代消費者的需求,詮釋義大利人熱愛生活的情感與意念,傳達愉悅地豐富的獨特性,滿足新世代居家生活個性需求與藝術美學的渴望,坐感獨特豐厚札實提供十足支撐力。

 

沙發獨特設計在任何位置上都能享受體驗,豐厚的填充材質與柔軟的皮革面料,帶給全家人最大的舒適感,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家庭團聚時光,提供顏色面料與不同形式組合,滿足所有家庭不同需求,頭枕可隨個人喜好調整角度,給頭部與頸椎足夠的支撐力,簡潔乾性流線外型設計搭配金屬椅腳,體現主人內斂藝術品味,為客廳增添一抹簡單的義式現代風格設計感。

 

ALPA 寓見傢居

 

 

 

 

進口沙發推薦

 

《頂級沙發中的愛馬仕 Molinari Living

 

MOLINARI沙發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種,總長需大至4米,在極天然條件中挑選的一萬隻牛中取得的牛皮,唯有一件符合製作MOLINARI牛皮沙發條件,其牛皮本身的厚度共5mm,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設計靈感為向法國「建築功能主義」之父建築大師柯比意(Le Corbusier)致敬,1920年代時,Le Corbusier以鋼管來製作【LC2】沙發系列,以當時來說,極為前衛的異材質結合,打破傳統家具的迷思,開啟了家具產業中現代主義的工業美學。MOLINARI LIVING將其鋼管材質轉換為馬鞍皮框,使其外表看起來更精緻更協調,其皮革的收頭細節完美無缺,沙發底板使用鋼板結構製成支撐整座沙發。其內材選用高成分,高密度精選過的輕羽絨,起身後的座位能在短時間內回彈使座感加倍提升。

 

台灣總代理 西華|住的藝術

 

 

 

 

進口發沙推薦

 

《舒適與人性兼具的沙發 Chateau d’Ax

 

擁有70年的經驗遍佈全球87國家、擁有近360間品牌分店的全球知名品牌。以「高品質」與「快速時尚」特性竄出,牛皮沙發在坐感上也強調舒適性與機能性,賦予沙發更多人性化設計。在用材的選料也是獨具匠心,沙發、餐椅與相關皮革製品皆採用結實耐磨的真皮質料,展現出義式家具的大器格局。成功的品牌經營,不僅必須堅持傳統的美好,也必須能隨時代潮流變遷,不斷推陳出新,永不停止進步,而這就是Chateau d’Ax夏圖的經營理念與品牌精神。

 

夏圖 Chateau d’Ax

 

 

 

進口沙發推薦

 

《讓家回到最初衷義大利皮革沙發 Egoitaliano》

 

Egoitaliano成立於2007年,老闆皮耶羅·斯塔諾(Piero Stano),積極又努力的義大利南方人,短短十多年的時間,以創新和技術從沙發界脫穎而出‧Mies van der Rohe傾向於「少即是多」,讓傢俱回歸本質,老舊的工藝傳統結合現代風格與頂級技術設計,同時保持人體工學的舒適性, 擁有超過70種型號和數千種款式可供選擇,從原料到設計、生產,都是100%義大利製造,而沙發成為現代室內設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Egoitaliano頂級的義大利進口家具。

 

Egoitaliano 頤高沙發

 

 

進口沙發推薦

《Calia將舒適生活奉為己任 義大利推薦品牌》

 

Calia 義大利沙發表達一種生活方式,秉著對沙發的熱情,製造沙發不僅止於成品,透過熱情與以人為本設計,透過觀察人們習性為家具設計出發點,從傳統工藝品轉換居家生活家具,「用心」是 Calia 沙發對客戶最大的品質保證,成為世代傳遞的重要遺產。

 

Calia Italia

 

 

 

 

進口沙發推薦

 

《Polaris 洋溢義大利浪漫氣息》

 

Polaris  家具沙發製造細節要求細緻入微,精挑細選皮革原料,沙發皮料嚴格選用三歲以下的小牛皮,展現傳統工藝結合現代科技精心鞣製,皮料質地細膩、透氣性極佳,而且環保無毒,使品質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歷久彌新。

 

Polaris

 

 

 

進口沙發推薦

 

《設計與實用兼具的現代沙發 GAMMA》

 

創立於1974年義大利北部小鎮FORLI的家具品牌Gamma Arredamenti,憑藉著對於義大利傳統手工製作的堅持與結合創新技術的發展,堅持所有商品皆由自家位於Forli的工廠製作,加上擁有一群值得信任的工程部門搭配國際時尚設計師,讓Gamma Arredamenti如今已創造屬於自己的趨勢,走在超越流行趨勢的前端,每張皮革的新色、車縫線設計、沙發型體設計、都是設計師精心設計。展現氣勢磅礡的氛圍,抑或是具現代設計風味的無扶手弧形背靠三人座沙發,都體現Gamma沙發之實用性以及設計性。

 

台灣總代理 西華|住的藝術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