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床家具-德泰彈簧床&My Side 台灣製造MIT床墊

堅持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的信念

《深耕一甲子,台灣製造頂級床墊品牌》

德泰彈簧床創立於1950年台南,創辦人顏德鴻致力於彈簧墊製作生產,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的年頭,在床墊製造業中有〝台灣彈簧床之父〞美名。歷經多技藝的雕磨後,德泰彈簧床已成為眾多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床墊寢飾品牌。

德泰彈簧床&My Sid床墊推薦

 

《床墊推薦品牌,台灣製造媲美頂級進口床墊》

不讓進口床墊專美於前,精挑細選引進各國優質原物料,秉持傳統工匠技術信念,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床墊,細心打造符合國人體型與睡眠習慣手工彈簧床墊。細心呵護顧客如家人般對待陪伴,用心打造最好的床墊,陪伴所有家人經歷人生許多時刻,回家到了寢室,床墊成為最好的避風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辛苦整天的身體得到最佳的放鬆,服貼支撐身體每個細節。

德泰彈簧床&My Sid床墊價格

 

《純手工縫製床墊,堅實牢固伴你一生》

純手工縫製的床墊相較於機器製造床墊耐用,僅使用棉繩綁定縫合床墊所有零件,無使用任何黏著劑或夾釘,內容物皆可更換與維修,當床墊出現老舊凹陷時無須汰換,德泰彈簧床提供床墊維修服務,全床擁有10年保固。床墊價格上,台灣製造床墊相對進口床墊便宜,舒適程度與進口床墊大同小異,經濟實惠適合小資族的床墊推薦品牌

德泰彈簧床&My Sid床墊材質

 

《床墊原料美國進口,台灣製造全球知名床墊品牌》

My Side床墊由美國進口原料至台灣德泰彈簧床製造,憑藉著新穎的設備與嚴選的原料,迅速成為〝全球十大床墊〞品牌,床墊舒適層材料分層垂直排列,使身體猶如在水中漂浮般的舒適,肌肉所有環節都被溫柔的支撐,每到夜晚越睡越舒適,讓隔天清晨活力充沛。

德泰彈簧床&My Sid床墊品牌

德泰彈簧床&My Sid手工床墊推薦

《科技睡眠,客製床墊專屬於你》

買床不用靠運氣,My Side獨家的「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5分鐘內以科學檢測出最適每個人支撐的床墊,客製化床墊服務,擁有4種支撐力與5種舒適度任君挑選,即使在雙人床兩邊也能選擇不同軟硬度,打造屬於自己的睡眠區域,更強化的獨立筒床墊特性,使雙方睡眠不受干擾更加舒適,無論睡姿如何變化床墊隨時服貼支撐身體曲線。

德泰彈簧床&My Sid客製床墊推薦

 

 

 

德泰彈簧床&My Side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新北新莊館3F-C00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506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8522-8918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