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家具】Tonin CASA 從古典穿越現代摩登的風格魔術師—— 現代餐桌 推薦

被賦予義式性格的 現代餐桌——Tonin CASA

Tonin CASA 原木餐桌 Dada系列

現代餐桌 

 

“CASA”在義大利文裡是「家」的意思,這裡概念上的「家」並不侷限於「房子」,而是充滿人與人情等「人文」元素的地方,一個聚集「歸屬」的所在 。

 

 

Tonin CASA 形象照 原木餐桌 Tokyo系列

 

「在我們的時代,每個人都應該能夠塑造屬於自己的設計。」

 

 

Tonin CASA 形象照 現代餐椅

 

 

 

義大利家具品牌Tonin CASA創立於1975年的義大利。品牌以優雅的風格與專業傢俱領域著稱,其特別注重於品質以及產品的獨特性,不論是現代餐桌、咖啡桌、椅子、扶手椅,到床架、邊桌與書櫃,甚至到燈飾與家飾都可以找到Tonin CASA從前努力的痕跡。結合了對傢俱的熱情、極致工藝的展示與功能性,Tonin CASA成功地帶動了傢俱設計的新興趨勢。除了對傢俱品質與細節的專注之外再加入見解獨到的義式品味,因而造就滿足了每個特別空間對於現代家居的不同需求。

 

 

Tonin CASA 形象照 現代餐桌

 

Tonin CASA 形象照 餐椅

 

Tonin CASA 形象圖 經典現代茶几

 

Tonin CASA 形象照 茶几

 

《能完美融入各種空間的原木桌款,Brenta 現代餐桌 》

Tonin CASA 原木餐桌 Brenta系列

 

「Brenta」系列由義大利設計師Angelo Tomaiuolo設計,作為一款「百搭」的現代實木餐桌系列,其中的曲線的金屬桌腳,可以順應不同的空間場域需求而變換合適的顏色、材質。設計師Angelo Tomaiuolo擅於透過柔軟的線條與隱藏式的機關,來展現原木餐桌的優雅與美。

 

 

《帶著你片刻遁入時尚都會場域,Manhattan 現代餐桌 》

Tonin CASA 原木餐桌 Manhattan系列

 

「設計為生活的必經之路。」設計師Gino Caroll說道。「Manhattan」系列注重於餐桌優雅線條的設計,透過採用原木、大理石、玻璃、瓷器等複合材質的拼接,創造充滿衝擊與和諧的城市都會感,餐桌上的原木桌板的搭配更增添了空間的溫潤感受。

 

 

《讓設計融入生活,用和諧的原木元素療癒生活,Ventaglio 原木餐桌》

Tonin CASA 原木餐桌 Ventaglio系列

 

「Ventaglio」義大利文意指為「扇子」,該系列產品將扇子的元素加入其中,將餐桌的桌腳以扇子為型,搭配扇子皺褶的意象增添傢俱的設計感與趣味性,讓嚴肅的餐桌也可以有輕鬆愉悅的意像,並以溫和的原木桌板與其衝擊出後現代的複合式美感。

 

 

Tonin CASA 台灣代理 創空間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