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DCW 燈具
【精品燈具推薦】現代建築之父-勒·柯比意(Le Corbusier)的愛用燈款 DCW 法國工業風 Lampe GRAS 懸臂燈.桌燈
挑選燈飾就像挑選美好生活的忠實伴侶,跟著現代建築之父 勒·柯比意 (Le Corbusier)的愛用燈款選擇法國工業風精品燈具-從來自法國進口燈具品牌 DCW Editions 的Lampe GRAS精品燈具系列融合了法國文化特色和工業風格元素的獨特設計,從 LOFT 現代風格到復古風格、從簡約風格到奢華風格,一起為家中點綴出獨具法式風格的工業風設計燈具家飾,讓簡約洗鍊的法國工業風格為居家、辦公空間再進化。
    Rosenthal x Versace 家飾品
【Rosenthal x Versace】聖誕新品奢華家飾獻禮收藏,享受上流名媛貴婦們午茶時光,羅森泰x凡賽斯的極致藝術|紐約家具
德國羅森泰與義大利凡賽斯聯手 2023 X’mas 精緻禮物裝飾藝術家飾品-聖誕 新品- Versace x Rosenthal 獻禮奢華時尚設計系列陶瓷器家飾,華麗巴洛克宮廷式植物花卉圖騰與梅杜莎(MEDUSA)女神優雅既豐富,享受上流名媛貴婦們的下午茶時光。從餐桌上的裝飾盤、餐瓷、陶瓷器、杯子中的璀璨風景到節慶聖誕樹下裝飾點綴的陶瓷鈴噹、瓷鈴精緻禮物家飾品,再到窗邊的藝術裝飾水晶球等等,把家中的每一處都染上了Rosenthal x Versace 系列的時尚魅力,增添了聖誕節中繽紛的色彩,充滿溫馨的聖誕節成為您與家人共度時光的見證,邁向時尚達人新生活,迎接嶄新的一年。
    qeeboo 義大利家飾品
【傢飾推薦】想裝飾家的氣氛?作為家的狂熱者Qeeboo告訴你精品家飾可以是設計藝術品!
傢飾如何超越裝點空間的功能,成為融合藝術和生活的設計巧思。義大利家飾品牌Qeeboo的獨特風格設計系列風靡全球,將精品家飾昇華為設計藝術品,為家注入獨特氛圍。介紹精選家具傢飾、燈具、燈飾等元素,以及童趣簡約設計的奇幻動物擬人形象家飾品。透過Qeeboo的傢飾,不僅為居家生活增添趣味,更啟發將產品視為情感和記憶的載體,賦予生活新的意義和樂趣。Qeeboo進口家具傢飾將生活轉化為藝術的獨特風格,用個性化裝飾的氛圍,為生活增添趣味!
    NOMON - DARO 室內裝飾鐘 精品鐘錶 西班牙手工時鐘
【西班牙精品家飾】追劇也要追家具!韓劇日劇熱門選Nomon進口掛鐘 跨界時尚高奢珠寶工業設計傢飾時鐘
追劇也要追家具家飾!西班牙手工精品 Nomon 時鐘 在工業設計與珠寶設計共振下誕生的進口精品傢飾,在韓劇孫藝真《愛的迫降》私人豪宅、《我的上流世界》,日劇橋本環奈主演的《獻給國王的無名指》中都有出現!讓 傢俱傢飾品 成為家中優雅、時尚和精緻的主角。多樣化的時鐘、吊鐘、掛鐘、座鐘、鬧鐘、擺鐘、鐘錶等等。
    DCW editions Paris 燈飾
【8家進口燈飾品牌推薦】以盛裝光的璀璨器皿 塑造居家精品燈飾藝術
進口燈飾 多國品牌推薦,為一日疲憊的靈魂帶來安穩的沉澱、在靜悠悠的一呼一吸之間感受光的療癒力量。家居空間中透過光線藝術營造出各式各樣氛圍和風格,藉由百家百類姿色的視覺效果產生令人愉悅的心理,使居家空間變得更加溫暖、舒適和迷人。精品燈具品牌所帶來的光線藝術洗鍊在這個充滿創意和美感的時代中,世人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形式,將「光」裝點成多種不同的形狀,這些時尚燈飾以盛裝光的璀璨器皿,塑造出我們居家美學用光的藝術享受模式。雙年展Euroluce歐洲燈光國際照明展隨著米蘭家具展回到舞台,這些家飾品燈飾經過精心設計和選材,讓精品燈具不僅是照明的工具,更是家飾藝術品。
    Tacchini 義大利現代家具
探索未來家居軟裝趨勢,打造美好幸福生活的裝飾美學【室內設計師節】
透過「室內設計師節」暨「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展會及論壇推動著國內的相關專業人士齊聚一堂,也為台灣人掀開新的相關領域話題篇章與居家美學知識的共融場域及交流機會。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也在此刻與大眾共襄盛舉,由總經理 徐培原一同與會,分享對未來的家居 軟裝趨勢 ,對於當代家具的軟裝潮流、國際趨勢的美學融合,時空背景下人們所關注的生活態度與經濟浪潮影響,以及對未來全室 軟裝趨勢 的看法,期待透過探索未來家居 軟裝趨勢 打造美好幸福生活的裝飾美學。
    coffee time
【家飾品】推薦10款進口精品傢飾品牌,打造你家獨有的瑰夏級滋味─從家飾佈置出只屬於你的美學儀式感
屬於家的Geisha級滋味,「家」也與咖啡般各有所愛!精品家飾品牌推薦 義大利、法國、荷蘭、德國等精品家飾品牌如: Qeeboo、 PENTA LIGHT 燈具、Gan Rugs 地毯、 DRIMMER、POLSPOTTEN、餐瓷 Rosenthal 羅森泰、春夏秋冬、 鄉村古典 Chelsea、NOMON 時鐘。裝飾營造居家空間生活美學與儀式感,從精品家飾佈置中調合出屬於你的居家生活風味,提升居家美學的同時豐厚對家的幸福感與精緻奢華、舒適愜意的居家生活。家飾品-精品品牌推薦:瑰夏級滋味─佈置出只屬於你家的美學儀式感。
   
【鄉村風家具品牌推薦】浪漫鄉村風格 歐式鄉村 美式鄉村 打造溫馨優雅的居家空間
鄉村風格被譽為最有「家的味道」的裝潢設計,緣於18世紀的歐洲,從當時的洛可可風格經過變化而衍生的居家裝潢風格。提到鄉村風格,最迷人之處莫過於空間裡運用的原木材質裝潢、大量陳列的木製家具,與大量運用棉、麻等天然材質裝飾,營造空間氛圍裡的溫馨感受與浪漫情懷。
    西華 VERSACE ROTHENTHAL 經典餐瓷 奢侈名品 極致藝術 現代家具
【品牌聯名推薦】時尚帝國 X 百年品牌 精品聯名 頂級餐瓷 VERSACE X ROSENTHAL 世界高級品
強強聯名! VERSACE和德國經典百年品牌ROSENTHAL以跨越國際之姿,設計出享譽全球的頂級餐瓷系列,流行時尚元素完美融入餐桌藝術之中,推出眾多絕美又令人讚嘆的高級瓷器,來自時尚帝國 -義大利頂級品牌的魅力!簡單實現居家時尚!
    AJ2 camino 燈具推薦 北歐沙發 植栽燈
【精品家飾推薦】品牌精選家飾 冬季絕美居家佈置靈感
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裡,如何蜻蜓點水卻又能帶來蝴蝶效應呢?何不為平凡生活添購點「家飾品」。家飾不僅是裝飾,而是在裝飾以外還保有功能性。其實改變空間除了購買沙發、餐桌,選擇添購家飾,也能讓家中增添更多季節氛圍,也能讓居家空間營造滿滿「儀式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近期館內的精選家飾吧。
    Rosenthal VERSACE 羅森泰 凡賽斯 經典名瓷
【品牌聯名推薦】Rosenthal x Versace 當百年名瓷遇上時尚指標、日常生活也能絕美時尚 德國經典餐瓷《羅森泰》
義式頂級奢華居家代表系列 VERSACE凡賽斯與德國經典百年品牌Rosenthal羅森泰 合作打造全新餐瓷系列已享譽全球二十餘年。結合傳統與創新,獨特的魅力和強烈的奢華風格,同時將流行時尚元素融入精品餐瓷,從餐桌上的藝術開始入手,生活也能頂級時尚。
    Versace Home 義大利進口家具
【義大利家具品牌推薦】2021年 Versace Home 全新系列 嶄新視野搶先看!
2021 Versace Home 與義大利家具設計集團LIFESTYLE DESIGN首次合作,率先推出家具系列中多件新品;以現代風格演繹品牌的獨特DNA和色調、印花圖案和經典標誌的輝煌歷史與美學風格,成為創作居家系列的思維底蘊,巴洛克圖案、希臘迴紋以及海洋印花都化為最亮眼的點綴。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