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MES DIVANI 義大利沙發品牌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10-02-8522-8378 | 內湖館一樓 A014 A015 A017 A018 - 02-2796-1808

KERMES DIVANI

|歐美同步價 | 現代極奢 | 現代風格 | 訂製服務|

KERMES 柯美斯 於90年代初誕生,當時是一家小型的手工家具工作室,既有古典風格又有現代風格。僅使用高質量材料進行操作的戰略選擇,是使業務快速發展的三個重要原因中的第一個。其次是對生產過程和選擇性分配的關注。總裁Domenico Losurdo的戰略管理中也找到了使公司成功的秘訣,Domenico Losurdo 與他的資深合作者和 設計師 一起為 Kermes 創造了獨特的風格。出生於研究和解釋現代消費者的品味和新生活方式的演變。

 

現在,Kermes 的研發領域正朝著舒適,宜居和熱情的解決方案發展。知道一個吸引人的設計對於征服那些始終想追隨最新趨勢的人們的良好品味至關重要,因此每個作品都可以自由組合,並能夠應對最多樣化的功能和空間要求。KERMES 沙發 憑藉著俐落的線條與豐滿的內裡,跟隨 義大利沙發設計 新趨勢,奠定在義大利家具 高品質品牌地位,精心挑選沙發原料與製造過程,不斷精進先進製造工藝,以厚實的剪裁與保養為特色,將傳統與創新並存典範 現代風格家具

 

義大利家具 Kermes 皮革為卓越的天然產品,具有優秀的防污性、柔軟性、彈性和舒適性的珍貴材料,始終保持其狀態標誌值,並且防水,耐洗,抗靜電,提供160多種顏色,能夠為每種需求和生活方式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義大利家具Kermes的織物系列包括眾多物品和多種顏色變化,僅使用高質量的纖維,例如棉、亞麻、粘膠纖維和 Alcantara,選擇的織物原料經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其安全性,Kermes織物不僅是覆蓋物,而且是獨特的裝飾元素。

 

AG奧群時尚美學代表引領歐洲卓越設計來台,為追求精緻生活享受舒適居家創造新視覺,呈現給世人無限想像空間為新一代的頂尖人士展現居家的另一種風格。為喜愛夢想的居家生活匠心獨具,將極致工藝結合商品設計機能,將時尚美學化身精緻優雅傢俱品味奥視群倫。奧群一向秉持著誠信原則,堅持對客戶、合作夥伴的承諾,唯有誠信才能讓合作夥伴和客戶有長久的信賴,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並提昇企業的核心價值。「品質」是建立我們公司產品價值的必要條件,也是維持合作夥伴及客戶忠誠度的最佳方法。唯有堅持產品品質,才能建立長久性的經營與發展,均嚴格落實品質的管理,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要求。奧群對產品品質的堅持,產品安裝、售後服務,不遺餘力。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