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沙發品牌 米蘭沙發 進口沙發 estro milano
思源館二樓 A05-02-8521-1922 | 內湖館三樓 C003 - 02-8792-8366

Estro Milano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 訂製服務|

ESTRO MILANO 義大利沙發品牌 根源義大利南部的普利亞Puglia, 誕生於1956年,在Giuseppe Sardone 的構想中,演繹現實的手工藝。根源來自十八世紀,當時這家小型家庭商店專為貴族murgia的家族生產軟墊家具。 Estro保留了義大利米蘭的在地價值,深入探索布里安扎的手工製作傳統,宗旨在創造一種獨特、個人化和原創性的風格。

 

【研究】
風格研究從對時尚和設計新趨勢的研究以及對新生活方式的關注中獲得靈感。 在家具產品開發的每個階段都進行了細緻的處理。設計師的創造力流入原創形式,並完成了生產線。

 

【物質性】
木材的選擇是家具生產過程的第一步。 Estro的選擇是意識到珍貴材料的價值,驗證其來源並使其使用合理化。 尤其是皮革,必須符合審美和質量標準。致力於選擇環保且創新方法的最佳義大利制革廠合作,可以創造出及時保持品質優異的產品。

 

【材料】

Estro 產品已獲得最高級別的 CATAS 認證,經過 100,000 次動態結構應力循環後仍能保持完好。 Estro 產品還通過了 ITPI 認證,這是唯一能夠認證並確保產品為 100% 義大利製造真實性的官方機構。

 

【哲學】
“理性與情感之間的正確平衡,傳統與願景之間的和諧。”

相關商品
相關商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