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TEMPI CASA - LOGO
思源館二樓 A05-02-8521-1922 | 內湖館三樓 C003 - 02-8792-8366

BONTEMPI CASA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Bontempi Casa,一個成功的故事始於1963年 Bontempi 家族的熱情,並在第二代人的指導下延續至今。

一家致力於設計世界的家族企業、一家強大而充滿活力的公司能夠解讀市場變化,重塑自身並調整其結構以滿足家具世界的需求,不斷敦促提出趨勢和創新。

 

一個在不忘記其起源和價值的情況下,成功地向國際層面發展和演變的現實。結構變了,流程變了,但對設計世界執著的家族企業的魅力卻沒有改變。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義大利優雅和品味的象徵,已成為國際設計界的傑出代表。

 

代表50年歷史最大體現的獨特產品:

新造型、新材料、新的多重定制、獨特的產品,代表了50年歷史的最大體現。一系列優雅的現代家具當代家具產品,展示了該品牌重塑和著迷於僅義大利製造產品的能力。

 

Bontempi Casa Living 系列 2021 系列。

“Bontempi Casa 的 2019 年版本有兩個基本目標,第一個是傳達情感,第二個是將我們產品的維護、研究、工藝和剪裁傳遞給我們的公眾。”

…想要快樂,你只需要 : 一個愛的地方、一個歡笑的地方、居住的地方、能面對面的地方、可以原諒的地方…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屬於 BONTEMPI CASA 日常的感受。

 

Bontempi Casa 的研究旨在為消費者提供確定性,不只考慮產品,更為日常生活設計空間。Bontempi Casa 希望傳達創造我們對每件事物的熱情。一切都經過構思和設計,體驗每天在家中生活的樂趣和快感。

 

BONTEMPI CASA - TAVOLO MILLENNIUM
BONTEMPI CASA – TAVOLO MILLENNIUM
相關商品
相關商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