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澳洲設計家具品牌 綠色家具 木製家具
PACIFIC GREEN 櫃位開箱!品味島嶼風情工藝棕櫚實木家具-紐約家具館內側寫
讓空間的每一處都成為話題性!實木家具 PACIFIC GREEN櫃位開箱,品味島嶼風情工藝棕櫚實木家具,企業家/名流/設計師也愛用的特色風格家具,了解PACIFIC GREEN家具品牌設計,環保手工家具,天然材料結合大自然的獨特魅力、原始風格和民族感融合粗曠感設計盡在其中!國際飯店指名永續的澳洲綠色家具品牌,享受南島旅遊般的自然居家氛圍。推薦原始風格和精湛工藝的棕櫚實木家具。
    義大利家具 Cubo rosso
Cubo rosso櫃位開箱!體驗義式生活中的熱情與休閒、原裝義大利進口家具沙發(上)-紐約家具館內側寫
用櫥窗藝術開啟家的想像力,展現Cubo rosso 義大利沙發 品牌的獨特風格,體驗義式生活中的熱情與休閒、原裝義大利進口家具.沙發。紐約家具開箱 Cubo rosso 櫃位,以 進口家具 的櫥窗藝術開啟家的想像力,看見 進口傢俱 的多元性。以品味生活的角度,和老闆娘暢聊 傢俱 就像老朋友,讓想挑選傢具的消費者們有更多對家想像的空間。
    科葳國際
W.SCHILLIG 櫃位開箱!帶您一探德國沙發、高品質工藝製造 德國進口傢具 -紐約家具館內側寫
紐約家具與您實際走訪德國工藝,德國品牌進駐雙北家具賣場,櫃位內的進口傢具和家飾品均來自德國、義大利,如 W.SCHILLIG、Calligaris、COMPAR、Natuzzi Divani & Divani等,高品質時尚家具享譽全球,一窺德國進口單椅、德式沙發與熱銷款現代沙發,享受屬於現代人的質感生活。
    WOODY YAO
預見未來!紐約設計師之夜震撼登場,凝聚知識美學的新殿堂!Zaha Hadid Design–UNBOUND 講座
紐約設計師之夜震撼登場!攜手Zaha Hadid Design (ZHD)聯席董事Woody Yao來台演講暨國際設計座談會 講座-UNBOUND,分享 Zaha Hadid Design 的過去、現在、未來,橫垮展覽、產品、裝置藝術作品,與 札哈·哈蒂 及英國倫敦建築聯盟學院 AA 的故事。紐約家具設計中做凝聚知識美學新殿堂。
    Zaha Hadid Design × Karimoku | SEYUN
必看!放假看展趣【無極之境-ZAHA HADID】SEYUN 特展&【蔡育田藝術雕塑展】金牛奔騰-展覽分享
即日起至12月31日,一起看展趣!【無極之境─ZAHA HADID】ZAHA HADID DESIGN × Karimoku | SEYUN特展,以及榮獲2023年LONDON ART BIENNALE倫敦藝術雙年展國際藝術評論聯合總會大奬藝術家蔡育田的【金牛奔騰 蔡育田藝術雕塑展】,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係為業界趨勢引領者,致力於疏通台灣設計能量與國際美學靈感互惠,具備強大的整合平台和全球連結力,策劃跨界美學展覽。
    設計師之夜
踏進眾星雲集世界 從未見過的跨界組合!國際級Zaha Hadid Design美學座談會-設計師之夜
國內外頂級設計師與藝術家一同參與設計師之夜,國際美學 座談會 藉由設計、產品和市場多方專業人士開啟跨界對談,邀請柏成設計創辦人邱柏文、台灣藝術家蔡育田、世界級Zaha Hadid Design聯席董事 Woody Yao以及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總經理 徐培原,由大崑設計執行總監/亞太空間設計裝飾協會秘書長 李欣主持,暢聊設計、藝術、美學和產業背後的信仰和價值,疫情後的台灣狀態與復興策略、商業模式整合,並聚焦未來趨勢、世界潮流,探討以符合市場需求、創新思維走向,希冀以提升產業發展,拓展世界能見度。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攜手Zaha Hadid Design開啟跨界藝術對談。
    設計師之夜
【設計師之夜】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攜手Zaha Hadid Design開啟跨界藝術對談,多樣品牌齊聚盛會!
設計師之夜-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攜手Zaha Hadid Design開啟跨界藝術對談,多樣品牌齊聚盛會!世界級Zaha Hadid Design聯席董事 Woody Yao 來台,國內外頂級設計師與藝術家一同參與。探索跨界的美好生活設計及藝術融會處、描繪未來美學力!
    KASHIWA
北歐家具 VS北歐風格 席捲全球室內設計圈(下)日式北歐風誕生!北歐概念融合東方美學 紐約側寫-百家名店 全球精品
同樣擁護天然有機材料的日本傳統工藝而言具,融合北歐風格成為重新點燃新興設計的靈感催化劑,日本家具延續簡約和雅緻與之結合,發展出日式和風相符相應的日式美學北歐風,透過參與競技比賽與國際矚目的家具展,吸引全球對北歐概念美學的關注與想像。
    北歐風格家具品牌 Normann_Copenhagen 木製家具
北歐家具 VS北歐風格 Scandinavia高階品牌 現代經典(上)北歐設計品牌 紐約側寫-百家名店 全球精品
北歐家具風格即是因應生活需求呼應而生的存在,永夜的自然特色讓「家」就成為北歐文化最重要的社交場合。美麗又實用的北歐家具和家飾品自然成為一種生活必須品。北歐家具設計旨在以人為本「美好的事物能為所有人所享用」讓現代人即使居住在都市叢林中也能因為「家」的存在,顯得更加親近而可愛。
    家飾品
【家飾品】Chelsea臨坊國際-玩轉歐洲德意法居家風情 古典浪漫風格 -紐約側寫
所有人的居家空間都能用得上的尺寸 -精選歐洲特色商品,風格不受拘束能隨意搭配,跳脫古典必定是金碧輝煌的印象,在現今當下的思維裡也能與摩登元素相融合。感受古典淡雅的溫度邀您親近生活之美,享受生活、且人人值得做珍愛自己的主人。
    布質沙發
【布質沙發】意大利家具 AERRE ITALIA 從設計到生產真正的獨家-紐約側寫
布質沙發 AERRE ITALIA 從設計到生產強調品牌的特殊性:唯獨義大利才能生產的材料,專屬義大利的家具。emerald 布質沙發將古典和現代氣息並存,車縫線展現手工藝優雅品味,deneris free 空間中能自由移動旋轉,依個人塑造無窮空間,gemini 沙發造型無任何框架,它是布質沙發、也可以是躺床。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水平律動椅新品設計
【水平律動椅】邊睡邊運動 躺著就走一萬步!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 AI智能床墊 -紐約側寫
Power Sleep講解如何替建構出更安全輕鬆、有效的建康樂生活。躺著就走一萬步!水平律動椅 “臟腑力運動”新品發表會將帶您簡單了解當醫學新知結合智能AI技術,睡覺中也能達成運動的健康奇蹟,水平律動椅的設計結合了坐臥、休憩、運動三大功能,搭配搖椅功能可以前後緩和的律動,就像躺在搖椅上般愜意。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