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CIERRE 義大利家具
【2024米蘭家具展】直擊頂級皮革家具品牌 cierre 1972 新品登場,進口沙發、進口家具設計
全球最重要的傢俱盛會-2024米蘭國際家具展登場。作為全球家居設計相關產品流行趨勢的領頭羊,本屆展會涵蓋國際廚房傢俱、衛浴、衛星及辦公傢俱等多個展區。一同直擊義大利頂級皮革家具品牌Cierre 1972在展會上推出系列新品進口沙發家具設計,以自然元素為靈感,大量採用如天然洞石、木材及手工編織皮革等材質,體現一種最趨近於自然的風格。
    jori 比利時進口家具
【2024米蘭家具展】精選10家現代客廳進口沙發品牌推薦,完美解讀主人品味-高級沙發設計
如果說推開家門的第一眼所看見的客廳,就如同看見主人的形象與品味,那麼挑選一個喜愛的進口沙發放在客廳中,就必定能成為解讀身為主人的個人居家風格完美載體!全球家具產業的奧林匹克盛會─米蘭國際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在今年迎來了第62屆,本次為大家從米蘭家具展精選現代風格客廳 進口沙發品牌 ,推薦10家多款的高級沙發設計,完美解讀主人品味。一起滿足你對最新居家流行趨勢中所想了解擺放在客廳的進口沙發好奇心!
    imm_circle 科隆家具展
【2024科隆國際家具展】圈起共享社群新趨勢!室內家具設計家飾軟裝 展覽介紹-紐約家具
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imm Cologne 德國科隆家具展2024年以「Connecting Communities 連結社群」為主題,創新活動「The Circles」將人們連結成各種共享圈的共同體,加強顯化人與人之間帶有溫度感的交流。展示最新室內設計、進口家具、家飾軟裝趨勢,作為家具設計界的交流平台帶來串連和啟發。致力傳遞國際級美學靈感與設計能量至台灣的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帶大家直擊現場!
    WOODY YAO
預見未來!紐約設計師之夜震撼登場,凝聚知識美學的新殿堂!Zaha Hadid Design–UNBOUND 講座
紐約設計師之夜震撼登場!攜手Zaha Hadid Design (ZHD)聯席董事Woody Yao來台演講暨國際設計座談會 講座-UNBOUND,分享 Zaha Hadid Design 的過去、現在、未來,橫垮展覽、產品、裝置藝術作品,與 札哈·哈蒂 及英國倫敦建築聯盟學院 AA 的故事。紐約家具設計中做凝聚知識美學新殿堂。
    Zaha Hadid Design × Karimoku | SEYUN
必看!放假看展趣【無極之境-ZAHA HADID】SEYUN 特展&【蔡育田藝術雕塑展】金牛奔騰-展覽分享
即日起至12月31日,一起看展趣!【無極之境─ZAHA HADID】ZAHA HADID DESIGN × Karimoku | SEYUN特展,以及榮獲2023年LONDON ART BIENNALE倫敦藝術雙年展國際藝術評論聯合總會大奬藝術家蔡育田的【金牛奔騰 蔡育田藝術雕塑展】,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係為業界趨勢引領者,致力於疏通台灣設計能量與國際美學靈感互惠,具備強大的整合平台和全球連結力,策劃跨界美學展覽。
    DCW editions Paris 燈飾
【8家進口燈飾品牌推薦】以盛裝光的璀璨器皿 塑造居家精品燈飾藝術
進口燈飾 多國品牌推薦,為一日疲憊的靈魂帶來安穩的沉澱、在靜悠悠的一呼一吸之間感受光的療癒力量。家居空間中透過光線藝術營造出各式各樣氛圍和風格,藉由百家百類姿色的視覺效果產生令人愉悅的心理,使居家空間變得更加溫暖、舒適和迷人。精品燈具品牌所帶來的光線藝術洗鍊在這個充滿創意和美感的時代中,世人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形式,將「光」裝點成多種不同的形狀,這些時尚燈飾以盛裝光的璀璨器皿,塑造出我們居家美學用光的藝術享受模式。雙年展Euroluce歐洲燈光國際照明展隨著米蘭家具展回到舞台,這些家飾品燈飾經過精心設計和選材,讓精品燈具不僅是照明的工具,更是家飾藝術品。
    De Sede DS-1025 Terrazza 沙發
【2023米蘭家具展】展覽設計趨勢分享-開啟繽紛多元質感圓形設計風格世界的創新靈感格局(下)
今年米蘭展的空間與家具設計中,除了看見西班牙建築設計師 Jaime Hayon 的風格跟效應。還有值得特別一提的是皮革、木作、石材、金屬、玻璃等這些工藝在材質面技術表現,以及繽紛的色彩織品設計發展,現在就跟著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的腳步一起來了解精品品牌最新潮流、洞察家具設計趨勢!如沙發、床、單椅、家飾、餐桌、餐椅等家具,開啟創新靈感格局。全球家具產業的盛會米蘭國際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今年匯集了1,962 家參展商,與雙年展Euroluce一同舉辦。
    cierre1972 義大利進口沙發
【2023米蘭家具展】直擊頂級皮革家具品牌 CIERRE 1972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直擊 2023 米蘭家具展 頂級皮革家具品牌 CIERRE 1972,100%義大利製造,以自身品傳承經典皮革工藝技術,重新詮釋「Living in Leather」的義式空間美學,藉由沙發設計傳達義式生活態度,由皮革技師為每套沙發注入皮藝世家的血液,用皮革來刻劃想像,為訂製家具頂級沙發投下新的註解。
    PEDRALI 義大利家具 餐桌
【2023米蘭家具展】義大利時尚餐桌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在家來場藝術饗宴。
推薦本次米蘭家具展上的義大利時尚餐桌椅家具品牌,PEDRALI、OZZIO、NATISA、PIANCA、Cattelan Italia、Domitalia、Calligaris,同場加映NAOS AGAINST FIXED IDEAS、Tonino Lamborghini CASA。讓我們在後疫情時代重新回到餐桌上,串起人與人的連結,在家來場藝術饗宴,重新思考你我的餐桌風景。以上的家具品牌不只有在展覽上出現,在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也可以輕鬆看到多樣的進口家具。
    2023米蘭展海報
【2023米蘭家具展】展覽設計趨勢分享-開啟繽紛多元質感圓形設計風格世界的創新靈感格局(上)
開啟精緻時尚永續新生活!全球家具產業的盛會米蘭國際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於4月18日於義大利新米蘭國際展開,更是作為全球的家居設計相關產品流行趨勢的領頭羊。今年匯集了1,962 家參展商共襄盛舉,加之受疫情延宕四年的雙年展Euroluce一同舉辦。今年更開啟全新展會體驗,打造永續新時尚。本篇進行設計趨勢分享。
    FENDI CASA 義大利家具
【2023米蘭家具展】展覽設計趨勢分享-沉浸國際精品品牌設計思維 形塑當代居家生活美學
眾多時尚國際知名品牌Fendi、Ferrari、AstonMartin、TONINO LAMBORGHINI、versace、 missoni、RocheBobois、RobertoCavalli等一同匯聚在義大利,從米蘭時裝周、米蘭設計周、 米蘭家具展 中,以自身的品牌形象、專屬的圖紋語彙、視覺色彩、經典線條等交織融入在家居設計中,作為米蘭國際 家具展 上的美麗新品及表現最新趨勢,傳遞品牌核心思維,走在設計的前端,引領著世界潮流趨勢。
    KASHIWA 實木家具 餐桌椅
【IFFT2023 東京國際家具展】直擊現代北歐風日本實木家具KASHIWA
2023東京國際家具展 匯集如CondeHouse、Karimoku、KASHIWA 等等日本知名家具品牌,包含來自旭川、飛驒、靜岡、福岡、德島等日本代表性地區生產的家具產品,例如沙發、床、單椅、家飾、餐桌、餐椅、窗簾、櫥櫃、板材等居家空間用品。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