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w-editions 進口燈具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dcw gras

|歐美同步價 | 買貴退差價 | 復古工業 | 家飾精品|

DCW Editions 法國品牌燈具 : 設計構思精良、設計精良、製作精良。

DCW 的燈飾產品是作為美好生活伴侶的縮影,燈具產品宗旨在經久耐用並能充當幾代人之間的接力棒。 但對過去的懷舊並不是驅動 DCW 燈具的動力。 重要的是能生產出真實、誠實且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燈飾系列產品。 各種燈具系列 – Lampe Gras、Mantis、In The Tube、ISP Lamp、Here Comes the Sun、Les Acrobates de Gras、MbE Mirrors… – 成就彼此永久的對話,證明了 DCW Editions 是致力於生產且永不屈服於時尚的永恆物品。

 

La Lampe Gras – 20 世紀的標誌。

dcw gras 早在 1922 年,法國設計師 Bernard-Albin Gras 就設計了許多用於辦公室和工業用燈具。 GRAS 燈(後來被稱為 GRAS 燈)以其簡單、堅固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並且完全獨一無二。 DWC燈具的基本結構和形狀既沒有螺絲也沒有焊接接頭,創新的機能設計在關節處發揮旋轉、調整各種角度的功能,讓這系列的燈款隨後被世人以其姓氏譽稱 “GRAS lamp”,並在 1927 年被 Ravel 公司買下專利後開始大量生產上市。 如今,La Lampe GRAS 的立燈、壁燈、桌燈、掛燈等等…已經成為全世界追捧的收藏品,尤其是在法國、美國和日本。 Bernard-Albin Gras 以才華橫溢、富有遠見的設計被證明是永恆的作品。

 

Bernard-Albin GRAS 是 20 世紀法國最具創新性的工業設計師之一,他所設計的燈款從每個細節中都能感受功能與型態美感的完美結合,無論是五金、燈臂、燈座融合造型與機能的設計堪稱現代風格潮流的先鋒,簡約洗鍊的工業風格,連現代主義大師 Le Corbusier 也是 GRAS Lamp 的擁護者之一,在他眾多的建築設計案與辦公室裡都同樣採用 GRAS Lamp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