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風格精品家具 義大利進口 LONGHI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LONGHI

|歐美同步價 | 現代極奢 | 奢華古典 | 古典風格|

奢華和設計家具
LONGHI 系列代表了義大利當代設計家具的精髓。現代別緻的沙發、裝飾門和家具配件均經過設計和手工製作,以實現居家最大的舒適度和功能性。激情與優雅和諧地結合在一起。 每一件作品都是手工製作的,通常也是量身訂製的。LONGHI 對每件商品進行檢驗,以確保最高的品質標準,並賦予其獨特的價值,增強義大利製造的卓越品質

 

LONGHI 50 年正宗「100% 義大利製造」絕對品質!
自 1965 年起定期參加米蘭國際家具展:50 多年來取得了卓越的成功。 傑出的手工藝傳統、珍貴材料的使用以及確保不斷發展的持續研究:這些價值觀在 Longhi 居家產品中始終得到體現。對細節的關注與使用獨特材料相結合,木工技術倚賴訓練有素的工匠的技能和專業知識,義大利沙發使用的皮革材質都是經過專門挑選並採用天然環保的程序加工,所有大理石和石材均附有真品和保固證書。

 

Loveluxe 系列
背後蘊藏著珍貴的義大利家具手工藝傳統,展現了設計師的創意與原料的自然特性相融合時,所產生出栩栩如生的優雅精緻品味。經過精湛的手工製作和對細節的關注,將簡單的材料轉化為 100% 義大利製造的獨特家具作品。每年的新概念和趨勢都會為 Loveluxe 的家具商品增添風格和美學品味,包括貴族、皇室和攝政系列。LONGHI 特別在家具加入一些Art Deco與新古典的元素,響應了時尚家具的興起。這種巧妙融合當代與新古典風格,或正是「輕奢華 輕古典」不張揚的華麗,內斂的氣度使它深受世界各地廣大新貴們的青睞,成為新貴的御用家居品牌。Longhi 是米蘭家具圈裡華麗精緻和高雅的代表品牌之一。有著卓越設計,華美材質,精緻做工,只為歐洲高端客戶以及美國,俄羅斯等富豪服務的 Longhi, 它的設計經典,穩重大氣是新古典風格的最佳演繹者。

 

Aluminium Chic 系列
真正的奢華來自選擇的樂趣。整體設計以獨特的設計語彙與室內裝飾完美匹配出生活理念,將沙發、地毯、燈具、門和配件融合營造出視覺和諧。Longhi 的核心關注點是現代生活,生產用於細分環境和內部空間的建築定義的系統,反映了清晰的設計理念的價值觀:強調舒適性和功能性,設計願景使每個元素,無論是小桌子、門還是整面牆都融入協調一致的空間中,系統化設計並具有低調、優雅的魅力。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