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Altrenotti and VBC 義大利床墊
【床墊推薦】世界唯一 Altrenotti x VBC 頂級進口手工義大利床墊與高級訂製西服品牌結合
義大利床墊-推薦世界唯一!專屬於您的 – Altrenotti 頂級百年手工訂製床墊。全球首創,與皇室貴族及知名人士推崇的VBC高級訂製西服品牌合作,採用高級澳大利亞羊毛依個人空間喜好風格縫製獨一無二的奢華時尚床墊產品。擁有百年歷史技術的Altrenotti從裡到外為您客製化專屬於您的精品床墊,以提供多樣性材質、顏色之織品完成高級訂製的每一項細節,手工縫製每張 義大利床墊 及特別刺繡服務,嚴選天然材質保證最大化舒適度,精湛天然純手工藝技術結合尖端科技,榮獲國際界高品質認證 義大利床墊 ,是精品級100%義大利製造,為日理萬機的您打造最極致的睡眠品質。
    Simmons 席夢思 Bueatyrest Prestige
【認識床墊】五大進口床墊推薦 技術與時間的匠心認證
義大利床墊品牌Dorelan朵蘿倫 為全球飯店集團-希爾頓飯店、最佳西方、頂級歌詩達郵輪指定床墊,冬奧國家隊指定。TRECA Paris法國頂級名床墊,影星政商名流的最愛、傳承百年的造夢者。美國床墊Simmons席夢思 為現代睡眠開啟新時代,擁有進口床墊品牌中,許多創造第一的成就。義大利百年手工名床 Altrenotti 更是首創與皇室貴族及知名人士推崇的國際知名義大利品牌VBC合作。
   
【床墊寢具推薦】春季打造無懈可擊睡眠力!精選臥室家具排行榜 助你一臂之力
寢具推薦 除了織品之外,床墊、床架更是臥室寢具的一大重點,傳統床墊材質結構可以大致分為泡棉、連結式彈簧與常見的獨立筒彈簧,但由於科技的進步現則多以複合式材質床墊為主;床墊之外的床架則決定了臥室的整體風格,配合都會較小坪數的房型,也可以選擇掀床的形式來增加收納空間。
   
【義大利進口床墊】奧運指定床墊 DORELAN朵蘿倫打造頂級睡眠品質
義大利進口床墊 Dorelan朵蘿倫創始於1968年,在床墊領域超過半世紀以來的耕耘,造就極致完美的優質床墊。「睡得好,活得更好。」以專業的企業精神給予每一位顧客完善關懷與體驗。成全睡眠狀態裡的每一分鐘、每一種睡姿與每一個動作,讓休息更進化,成為專屬於朵蘿倫的休息。
    POWER SLEEP知識睡眠
【AI床墊】睡眠醫學專家POWER SLEEP 量身訂做的智慧床墊帶你找回身體的自癒力
睡眠醫學床墊品牌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自2001年以來便開始發展床墊事業,最初引進與德國Elza合作的床墊系列與其技術。透過睡眠時的體壓來感測人體脊椎的平衡狀況,藉由睡眠姿勢與習慣的優化,進而讓身體回復到最初的平衡,回復身體原先該有的「自癒力」。
   
【床墊品牌推薦】國際頂級名床的用料材質秘辛揭密 帶您認識好的臥室家具
國際名床 品牌遠近馳名,TRECA PARIS與來自瑞典的Hästens則透過稀有毛料的添加,讓床墊兼具毛料的舒適特性與彈簧結構無法取代的特性,TRECA PARIS也因此成為諸如安潔莉娜・裘莉、英國王室喬治小王子與蘇菲瑪索御用的國際名床。
    TRECA PARIS 法國進口名床墊
【頂級法國名床】TRECA Paris 法國進口國寶級奢華床墊 一同編織絢麗夢境
法國 頂級名床 TRECA Paris初心不渝、匠心不忘,始終傳承歷史、秉承理念,致力於打造『讓全人類享受藝術品般的高品質睡眠 法國床墊 』而努力奮鬥,不斷專研平衡美學與睡眠藝術的結合,傳承歷史的財富進而走向光明的未來,品味藝術氣息同時舒享優質睡眠,探尋享受居家臥室裡的藝術生活 。
    Dorelan 義大利床墊品牌 朵蘿倫
【進口名床推薦】精選進口名床品牌 夢幻舒適生活享受徹夜好眠
人一生當中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選擇一張適合的床墊,成為決定睡眠品質的最大重點。床墊品牌、床墊尺寸、床墊價格五花八門,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精選眾多各國進口 床墊推薦 品牌, Altrenotti  、Dorelan 朵蘿倫、TRECA PARIS 、 Tonino Lamborghini、 Simmons 席夢思、POWERSLEEP 知識睡眠館、科技床墊、乳膠床墊、單人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電動床墊…等等
    TRECA PARIS 法國精品床墊 漫步米蘭
【床墊戰爭】認識三大頂級國際名床 Altrenotti、TRECA Paris、Hästens 海絲騰的床墊秘密
能想像嗎? 床墊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在如此漫長時代中的演化乃至如今,琳瑯滿目的各式床墊產品已經展示在你我面前。而根據研究指出,睡眠佔了約人生中的26年。讓好的床墊帶您進入美好的夢鄉,帶大家認識TRECA Paris、Hästens、Altrenotti為 頂級國際名床 三大品牌,採用珍貴材質手工製造床墊,光是彈簧都足讓床墊價格達百萬價值。
   
【頂級床墊品牌】 TRECA Paris 台灣總代理 淬鍊一世紀的法國經典寢具品牌
頂級床墊品牌 TRECA Paris將近一世紀悠久的寢具品牌歷史,床墊材質稀有珍貴、手工縫紉每一張床墊,TRECA Paris與瑞典進口HÄSTENS、英國進口Vi-Spring並列為全球三大頂級寢具品牌,讓頂級床墊擁抱身體獲得完全的放鬆,充分的休息使大腦思維更加清晰靈敏。
    藍寶堅尼 義大利床墊 TONINO LAMBORGHINI BEDS & LINENS
【義大利床墊推薦】精選四大進口床墊品牌 打造極致完美睡眠
全球知名床墊五花八門,想要輕鬆挑一張好的床墊,不能不認識義大利四大名床品牌,Tonino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Altrenotti、DORELAN、San Lorenzo,無論是材質、工藝或是床墊設計的曲線與比例考量,皆考量到最符合人體工學,符合全球床墊最頂級規格。
    精選床墊推薦 Simmons席夢思
【精選床墊推薦】熱門床墊五大品牌,一場前所未有的舒眠體驗
緊繃的上班時間結束後,一天之中能好好留給自己的時間常常有床相伴,因此選擇一張適合適的床墊,成為提升生活品質的最首要任務,充分支撐睡眠時的每處肌肉,放鬆整天的疲勞,養足精神壤隔天能繼續充滿活力迎接新的一天!擁有宛如身在雲端的夢境之旅是每個人都追求的享受,床墊品牌、床墊材質、床墊特色包羅萬象,所以挑選床墊需要耐心、仔細尋找,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精選眾多床墊品牌,美國床墊、台製床墊、德國床墊、SIMMONS席夢思、德泰彈簧床、Powersleep知識睡眠館、平安夜名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電動床、量身訂製床、乳膠床墊、科技床墊…等,多元的選擇滿足一家大小不同的需求, 價格透明讓您安心買、輕鬆購!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