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 餐桌餐椅品牌 Calligaris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B05-02-8522-8677 | 內湖館一樓 A007 A008 02-2790-3688 | 內湖館二樓 B003 DIVANI & DIVANI 02-2790-3688

Calligaris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1923年於威尼斯東北方的家具重鎮Udine創立至今,Calligaris 已成為行銷全球90多個國家的義大利居家品牌。從 Calligaris 的啄木鳥LOGO可以看出他們不忘從木作工坊出身的背景。結合全球設計師與義大利團隊,Calligaris 以Smart Design的品牌精神,創造出超過7000種以上的家具商品,能滿足各種居家風格。商品不但符合時尚美學,且兼具實用的機能性。

 

懷著對於環境永續的強烈使命感,集團堅持嚴格的環保標準,選用來自可再生的FSC環保人造林,因此榮獲ISO 14001:2015的環保認證。傳承至第三代,集團歷經全球多次的考驗,擁有將近百年的業界經驗。Calligaris 認為擅長適應變化,或許正是品牌能持久的原因。因此不斷創新,提供適合現實生活中的解決方案與人們想望的舒適感,同時讓家具具備優雅性,是Calligaris 唯一不變的方針。

 

Calligaris 相信家具應該既實用又優雅。
家具的創新設計應該旨在提供現實生活中的解決方案和基本的舒適度。即使在業界擁有100年的實務經驗,仍在繼續試驗材料和飾面。

 

擁抱變化的能力是 Calligaris 品牌最持久的特徵。

Calligaris 知道每個空間和家庭的需求都各自不同,因此提供廣泛類型的家具產品和訂製服務,以確保顧客找到自己喜歡的家具。無論是隨時歡迎朋友和家人的用餐區,客廳區域沙發的舒適呼喚,還是漫長一天結束後,臥室中床的夢幻前景,或是思想和靈感可以自由流動的家庭工作坊,當 Calligaris 談到現實生活中的現代設計,Calligaris 總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Calligaris 相信品質。選擇頂級材料,研究新配方以提供最佳性能和耐用性,家具產品均有嚴格的測試流程,擁有最高標認證。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