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DORA 北歐風格 現代沙發
新莊思源館二樓 A07 -02-8522-0922

Natadora丹麥北歐家具

|歐美同步價 | 北歐風格 | 現代風格|

Natadora 北歐家具 是一系列獨特、精心製作的家具,經久耐用。 這種北歐風格結合了斯堪的納維亞和中世紀現代風格元素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當代影響。 歷久彌新、樸實無華的作品,精緻優雅和經久不衰的品質,適合對家具品味挑剔的全球顧客。

 

由一個丹麥家族擁有和經營,Natadora 以對思考周到的設計、優質的材料和完美執行的熱情為指導原則。 Natadora 將精細工藝的最佳元素與高效能的生產線相結合,融合了工藝與工業之間的界線。

 

Cameron Foggo 的家具設計具有簡約的特質,令人想起世紀中葉的設計。雖然外觀較為陽剛,但這些單品的邊緣呈現柔和,讓人聯想到沉穩的美感和微妙的奢華感。“優雅、精緻和永恆“是最能體現其家具設計作品的詞彙”。設計以骨架和樸實的天然材料為其特色。美國橡木、胡桃木、黑鋼和奢華皮革的使用,營造出寧靜美麗的居家作品。

 

Tim Webber Design 位於紐西蘭的奧克蘭。“創造新穎、創新、簡單和乾淨的設計“。設計上關注於產品的質量和材料的完整性。製作的產品證明其堅固、實用並適用於未來多年”。Tim Webber 工作室亦透過各種線上資源和雜誌,獲得了國際上的知名度。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