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lan朵蘿倫 義大利進口家具 床墊床架 寢具
新莊思源館二樓 A12 - 02-8521-6016 | 內湖館二樓 B005 - 02-8792-0628

Dorelan朵蘿倫

|買貴退差價 | 現代風格 | 床墊寢飾|

Dorelan 義大利床墊 寢飾品牌 創立於1968年
Dorelan朵蘿倫秉持著以人為本,家庭為根源,經營誠信為首的核心理念,旨在確保整個家庭的極致睡眠和獲取最大的幸福滿足感,經過半世紀的努力與耕耘,成為義大利首屈一指的床墊領導品牌。

優質與深沉的睡眠是保證每個人身體和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這也是Dorelan朵蘿倫所有的產品皆在義大利設計、研發與製造的原因。

 

義大利製造Made in Italy
在義大利弗利(Forli),著名的A14高速公路必經的Dorelan朵蘿倫的廠房,占地6萬平方公尺,光綠化的範圍就佔了2萬平方公尺;廠房占地4萬平方公尺,涵蓋了營運總部、工廠與倉儲物流。
從原料到成品,皆為一條龍生產流程,品質控管嚴格。

近年來眾多國際知名床墊品牌,為求提升營利績效,紛紛將工廠設立在成本較低廉的國家;Dorelan朵蘿倫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堅持原料從義大利和歐洲直接採購,而且在義大利製造;不僅藉由單一產地、全球銷售的大量採購來降低採購成本,更使得在義大利製造的Dorelan朵蘿倫的產品,不僅商品品質獨特優異,而且擁有絕佳的市場競爭力,堪稱CP值非常高。

 

MyForm水性釋壓棉系列

Myform水性釋壓棉是繼乳膠、記憶棉之後最新的第三代高科技材質,也是Dorelan獨家設計與自主研發的專利材質。

Myform水性釋壓棉透過以水作為催化劑的先進製程,製造出水性聚胺脂,具有比一般泡棉、乳膠、記憶棉等材質更高舒適度、透氣性、包覆性、溫感性、耐用性與支撐力等特性。

Myform水性釋壓棉榮獲義大利政府頒發的第一張人體工學認證;也得到歐盟CE醫療認證與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織品環保無毒第一級認證;更被義大利、法國、英國、德國等各大醫院列入為孕婦、重症感染與重症病危等特殊病人的醫療用材質。

材質更擁有多項創新的優點,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材質特性。

 

MyForm水性釋壓棉獨特的卓越特性

● 以水作為發泡劑:無毒、無味、無重金屬殘留,無甲醛、無苯且環保。

● 適度彈性、完全釋壓與高延展性:有絕佳的支撐性、包覆感與舒適度,可以提供最佳人體工學的極致躺感。

● 干擾性超低:從此擺脫枕邊人翻身時飽受干擾之苦。

● 透氣性佳:藉由以水為發泡劑的獨特製程,形成獨有的3D立體開放氣孔結構,可以輕易吸收身體濕氣並且迅速釋放,透氣性佳。

● 榮獲歐盟織品環保無毒最高等級認證:以水作為發泡劑的獨特製程,因此MyForm產品能夠獲得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的第一級認證,即使肌膚細嫩如三歲以下的嬰幼兒,都能安心接觸與使用,產品親膚、無毒、安全且環保。

● 榮獲歐盟CE醫療認證:被認可為國際醫療等級的產品。

● 榮獲Ergo Cert人體工學認證:Myform水性棉獨有的材質特性,能夠提供睡眠時身體各部位最敏銳感應的包覆感與支撐感,協助身體迅速釋壓放鬆,進入到深沉睡眠。

● 環保:可以再生利用或直接掩埋,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Twin System簧中簧獨立筒系列

獨立筒彈簧高階進化的頂級代表作

Dorelan擁有歐洲專利的Twin System簧中簧獨立筒系列,為獨立筒彈簧高階進化的智慧結晶之作。一根鋼線形成彈簧後再往內部纏繞形成另一個核心彈簧,創造了兩個同心彈簧,可以因應人體不同部位的重量與曲線作出相應且最敏銳的雙重支撐,將人體工學的雲端躺感發揮到淋漓盡致。

二次高溫回火處理

2000顆簧中簧獨立筒系列的商品,每一顆簧中簧皆經過二次高溫回火處理,彈性與韌性奇佳,經久耐用不變型,並以高科技材質杜邦高張力透氣纖維布封裝,不僅符合人體工學依照人體重量與曲線作各別支撐,而且彈性佳且韌度超強,經久耐用不變形。

邊框設計

真正針對輔助床體結構、提供完美睡眠而設計的高密度泡棉盒圍邊設計,不僅使得床體結構紮實,睡感更佳,而且可將睡眠時翻身之相互干擾性降到最低。

七段式支撐設計

擁有多段不同支撐回應的簧中簧結構,可以因應睡眠時身體各部位-頭、頸、肩、背、腰、臀、腿等不同的重量分布所形成的壓力,提供人們最夢寐以求的舒適與完全放鬆的睡眠。藉由簧中簧獨立筒不同的排列方式而產生七段式支撐設計,是Dorelan每一張簧中簧獨立筒床墊的所一致擁有的基本配備。

 

RO.MA.獨立筒彈簧系列

Armonia漸進式獨立筒彈簧系列

Armonia漸進式獨立筒彈簧為Dorelan最新研發的彈簧結構,將獨立筒彈簧的效能大幅提升。

在同一顆彈簧,藉由不同外徑和線距的設計,結構上區分為五個區塊,因而造就出三種不同的功能,就像是一顆大彈簧是由3顆小彈簧組合而成的感覺,造就出漸進式的細膩躺感。

這三種不同的功能區分為:

●上端部分:隨著鋼線外徑和線距由上而下逐漸變大的設計,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重量做出最敏銳的回應,因此可以提供最大的人體工學效果與舒眠感受。

● 中間部分:隨著鋼線外徑和線距由上而下逐漸變小的設計,提供最完美的支撐。

● 下端部分:隨著鋼線外徑和線距由上而下逐漸變小的設計,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重量做出最敏銳的回應,因此可以提供最大的人體工學效果與舒眠感受。

Auxilium感應式獨立筒彈簧系列

Auxilium感應式獨立筒彈簧為Dorelan另一最具代表性的彈簧結構,橄欖球型的設計充分提供出獨立筒彈簧人體工學與Q彈的極致躺感。

Auxilium感應式獨立筒彈簧的特色:

● 支撐效果佳:每一環鋼線交接的不同角度設計,使得Auxilium感應式獨立筒彈簧得以提供很好的支撐效果。

● 完美的人體工學:可以根據身體不同部位的重量提供即時的回應。

● 七段式的敏銳支撐:八環的彈簧運用不同的外徑與線距,展現出七段式的敏銳支撐。

● 堅固與耐用:經典的高碳鋼線,最適合使用在獨立筒彈簧,展現絕佳的堅固與耐用性。

 

LFK Sring開放式彈簧系列

兼顧經典與創新

Dorelan LFK開放式彈簧系列商品,兼顧了經典與創新,獨家設計的彈簧結構,以700顆LFK彈簧緊密串聯,結構穩固耐用,支撐性更強。由於700顆LFK彈簧數量,將身體的支撐點平均分配,且每顆彈簧亦可單獨作動,不僅能感應身體曲線,更能提供百分百的彈性和舒適度。

護背功能 順應曲線

為求提供最穩定耐久的支撐力,Dorelan精密計算後使用最適合的彈簧線徑,將彈簧緊密而對稱的排列、組合,再為床體邊緣做加強設計,將彈簧包覆其中,形成一個強韌的護背床體。如此繁瑣的工法將義大利細膩的設計做了貼心的呈現,也讓獨特的開放式彈簧床墊有了更進階的演繹,只要躺上去就可以感受到Dorelan的用心!

 

研發與創新
Dorelan朵蘿倫睡眠研究中心與義大利多所大學和具公信力的研究機構長期合作,發表了多篇學術研究報告,證實Dorelan朵蘿倫的床墊產品可以確實有效提升睡眠品質。近年來,更持續蒐集女性、小孩、運動員以及關心與在乎健康的消費者的需求,不斷研發,以獨特技術來生產製造出可以真正提升人們睡眠品質的優良床墊產品。

 

義大利生活品味 原裝匠人工藝
Dorelan朵蘿倫秉持義大利人獨有的天生美學素養、精湛的工藝技術與對於美好生活渴望追求的獨特品味,使得Dorelan朵蘿倫的產品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熱烈歡迎。

 

Dorelan朵蘿倫的市場拓展-義大利第一床墊品牌
Dorelan朵蘿倫從2006年開始,開始發展國際市場;不僅曾是義大利冬季奧運唯一指定用床,時至今日,產品已經跨足了54個國家,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00家的Dorelan朵蘿倫專賣店,2300多家的經銷店,更有超過1萬家飯店採用Dorelan朵蘿倫的床墊、床架和枕頭等相關商品;Dorelan朵蘿倫是連鎖飯店集團Best Western和Hilton在義大利指定使用的床墊品牌。

 

歐洲頂級遊輪Costa 和MSC指定採用
因為高規格的需求,因此內部所有設備,奢華湧現,從床墊、枕頭和布套皆採用Dorelan朵蘿倫的產品。

 

Dorelan朵蘿倫的展望
2021年,Dorelan朵蘿倫展現了強大的企圖心,陸續在香港、台灣成立Dorelan的子公司,而且也各別設立了Dorelan專賣店,以台灣、香港為中心,積極擴大與深耕亞洲市場。

Dorelan台灣公司自2021年6月成立以來,立即於同年6月設立Dorelan汐止館直營門市;2022年3月設立Dorelan新莊館直營門市;2023年4月,設立第三家直營門市-Dorelan內湖館;Dorelan朵蘿倫朝著全台設立服務據點的目標,積極向前邁進,讓國人都有機會可以享用到如此優良品質與廣受歡迎的Dorelan商品,達到提升最佳舒眠品質的機會。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