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口家具 LOGO W.SCHILLIG
新莊思源館三樓B05-02-8522-8677 | 內湖館一樓 A007 A008 02-2790-3688 | 內湖館二樓 B003 DIVANI & DIVANI 02-2790-3688

W.SCHILLIG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W.SCHILLIG 德國沙發 進口家具品牌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新莊思源館櫃位(開箱介紹)由此進

w.schillig 於1949年在德國的巴伐利亞創立,累積了70年的獨門技術和豐富知識,精於設計與製造極致舒適的沙發與單人椅等皮革家具。從設計、選材、生產到與生活美學的結合,不斷的堅持和創新,正是品牌成功的祕訣。

 

德國沙發製造嚴謹

每一張沙發都是來自自營的工廠,擁有DGM的金質M認證,代表著產品符合德國建築與家具產業的最高標準,是耐用、環保、無毒的高品質產品。w.schillig 不但對材料和生產流程都嚴格把關,更有甚者,同一張沙發套面多達200片以上的皮革均由同一名師傅負責車縫,只為了避免每個人縫線手勢的微小差異影響了沙發整體的美感。
優秀的工匠、優異的設計、嚴格的選材、嚴謹的製程,無怪乎w.schillig 的沙發不但有著優雅的當代設計,而且舒適、極具質感,充滿魅力。

 

Designbüro Müller Wulff
由湯瑪士穆勒Thomas Müller以及約格沃爾夫Jörg Wulff 在2001年共同創立的設計事務所,擅長建築、室內設計和工業設計。
他們把自己定位成品牌的合作夥伴,透過自身的才華站在品牌的角度去研發作品。他們的設計包含了廣大的願景同時兼顧各種細節,作品往往能反映一段特殊的體驗或回憶。
合作品牌包括:w.schillig,Rolf Benz,COR,Erde,Leolux,Ligne Roset,Softline…

 

Jan Armgardt
在他漫長的設計師生涯中,最知名的是他擅長使用環保材質來製作家具。他的設計風格活潑且切中生活所需,得過紅點獎等多項國際獎項,合作的品牌包括:w.schillig ,COR,Knoll,Egoform,WK…等

 

科葳國際是由從事進口家具30年的經營團隊所成立的公司,專營德國進口家具家飾。旨在將精良的德國工藝引進給台灣重視居家品質的消費者。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