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義大利家具 Cubo rosso
Cubo rosso櫃位開箱!體驗義式生活中的熱情與休閒、原裝義大利進口家具沙發(上)-紐約家具館內側寫
用櫥窗藝術開啟家的想像力,展現Cubo rosso 義大利沙發 品牌的獨特風格,體驗義式生活中的熱情與休閒、原裝義大利進口家具.沙發。紐約家具開箱 Cubo rosso 櫃位,以 進口家具 的櫥窗藝術開啟家的想像力,看見 進口傢俱 的多元性。以品味生活的角度,和老闆娘暢聊 傢俱 就像老朋友,讓想挑選傢具的消費者們有更多對家想像的空間。
    Cierre 義大利家具
義大利沙發界的LV 10個霸榜明星款頂級沙發 CIERRE 1972以皮革為畫布,用沙發來刻劃空間
義大利進口沙發品牌Cierre 1972,是設計師們追求時尚、簡約和迷人的進口沙發首選,專業工藝、皮革選擇與多樣化風格展現對品質生活和藝術的熱愛。是義大利沙發界的LV,100%義大利製造。本篇介紹 Cierre 多樣霸榜明星款頂級沙發,高品質、極致舒適的頂級皮革家具設計,未來十年最有影響力的品牌。
    Tacchini 義大利進口現代家具
2024義大利家具推薦 Tacchini 進口沙發-集10位設計師操刀,用家具說故事,為想法提供空間!
在義大利,許多品牌創始人會將家族名字冠入設計公司或品牌,這同時也代表著背負的責任、家族的信譽。例如熟為人知的國際知名品牌Fendi、Versace、Lamborghini、Gucci、Ferrari等等,Tacchini也是如此!家具產品橫跨沙發、扶手椅、單椅、椅凳、餐桌、咖啡桌、茶几、軟墊家飾品等,打造居家全方位需求產品。本篇 義大利家具 Tacchini 沙發推薦,一同認識來自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Tacchini哲學,與10位設計師們描繪的沙發家具故事,細品Tacchini與設計師們所激盪的熱情、創造力與肩負的責任感,變化出一件件饒富故事的家具產品。
    GAMMA 沙發
【義大利沙發推薦】GAMMA新品時尚藝術設計與詩歌美學 進口沙發 單椅
義大利沙發 推薦 頂級皮革家具品牌GAMMA,來自時裝設計和藝術界與詩歌的靈感,突顯在每一件家具產品沙發的個性和形象中的美學,並創造出明確的生活概念,成就每個家的千變萬化。誕生於1974年富有深厚手工業文化傳統、訂製高級沙發重鎮的義大利弗利(Forli),堅持100%純正義大利頂級手工製作,傳遞義大利傢具設計的內在價值精神,與Bentley、Baxter、Poltrona Frau 皮革相同等級,將高級訂製服 Haute Couture 的概念融入義大利精品沙發之中。
    義大利沙發推薦品牌
【義大利進口沙發推薦】客廳中不可或缺的靈魂,精選超過10家沙發推薦品牌,點亮家居生活!
想到為新家選購沙發,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義大利進口牛皮沙發,為什麼呢?義大利米蘭身為時尚之都,擁有豐富的藝文內涵成就眾多國際名牌,如Prada、Giorgio Armani、Versace…等,皆為米蘭發跡的精品,而每年定期舉行的米蘭家具展更是家具產業的盛大饗宴。時尚氣息完美融入生活日常,義大利沙發頂級質感眾所皆知,選用韌性最好的「頭層皮」牛皮,搭配特殊皮革染製手藝,打造溫潤簡約的居家必備單品。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網羅百大歐美進口家具,精選眾多沙發品牌,免出國也能置身異國風情中。
   
義大利品牌口碑新支線 Connubia 呈現最真實熱情的新世代家具
彷彿得到義大利夏日陽光的渲染,品牌 Connubia 屢次以簡潔實用、大膽當代的色彩配置,及多一點點的執著,展現出品牌的個性: 渾然天成般的熱情、不容質疑的韌性、及對新世代社群羈絆的樂觀。Connubia 是 義大利家具 口碑老牌 Calligaris 支線,發起一個嶄新社群,將擁有相同熱情的的人們聯繫在一塊,展現新鮮、多元又反骨的設計!
    Cierre義大利沙發
【2022米蘭家具展品牌特輯】邁向穹頂,自擁皮革廠的義大利沙發品牌,Cierre締造不朽傳奇
Cierre來自義大利北部文化重鎮Forlì,是數一數二耀眼的頂尖品牌,「時尚」「簡約」「迷人」是看過Cierre作品後,眾多設計師給予的肯定。品牌誕生於盛產頂級皮革的義大利當地產區,是許多奢華家具品牌的製造重地,孕育舉世聞名的頂級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包含GAMMA、Fendi Casa;而Cierre秉持著對皮革與藝術的堅持,追求每一項原料、每一道工法的至臻完美,憑藉著出色的實力與品質,在頂級沙發界開拓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現代風格設計沙發 Estro Milano
【現代沙發品牌】義大利貴族指定品牌ESTRO MILANO 細膩延伸舒適坐感
ESTRO MILANO 皆以義大利傳統工法製作,家具產品使用獨具魅力的動物皮革與頂級布料,線條簡單、大器,保留設計者的個人風格,強調簡約卻不受拘束的現代風格。
    Molinari義大利沙發
【義大利沙發推薦】你不缺一張好沙發 但你少了一張世界唯一的沙發MOLINARI LIVING
如果說,勞斯萊斯是車中之王,那麼,MOLINARI LIVING便可說是沙發之王!不論是尊榮感、設計款式還是用料,絕對都是「王者地位」!MOLINARI沙發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種,總長需大至4米,在極天然條件中挑選的一萬隻牛中取得的牛皮唯有一件符合製做MOLINARI的牛皮沙發,其牛皮本身的厚度共5mm,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
    義大利沙發 gamma《眾所矚目的GREGORY系列》
【義大利進口沙發】Gamma Arredamenti 明星商品大集合-西華住的藝術
義大利進口沙發品牌Gamma,重視義大利手工製作的傳統價值及及對創新技術的發展,堅持所有商品皆由自家位於Forli的工廠製作,並擁有一群值得信任的工程部門搭配國際時尚設計師共同延續made in Italy的價值。
    Molinari living義大利進口沙發單椅
【空間治癒美學】解放空間的視覺尺度 找回自我療癒的生活哲學!
「圓弧」及「曲線」更能讓人感到放鬆,而全球隨著疫情與生活型態變化,也影響了近年家具設計、室內設計市場的流行。包含在剛結束的2022米蘭家具展 ( Salone del Mobile 2022) 上也能看到許多實驗性的產品,這些過往仍被視為實驗性的家具,在今年開始推出完整的系列,也透露出全球各大品牌商醞釀著全新的流行趨勢。
    西華住的藝術VERSACE
【無法取代的奢華 2022 Versace 居家商品 忍痛割愛】西華住的藝術 總代理
VERSACE成為國際時尚圈的象徵,以極高的辨識度和極其奢華的設計,搭配義大利精湛的傳統手工藝,鮮明又獨特、極致的先鋒藝術和打破規矩的新思維讓它風靡全球,居家系列產品讓使用者立即置身一個、定位於國際觀中最頂峰的時尚位置。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