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家具 奢華風格 VERSACE HOME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VERSACE HOME

|歐美同步價 | 現代極奢 | 現代風格 | 奢華古典 | 古典風格 | 傢飾精品|

VERSACE 凡賽斯是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於1978年在米蘭創立,如今已成為全世界義大利卓越品質的標杆。VERSACE 品牌標誌代表著神話中的蛇妖梅杜莎(MEDUSA),象徵着致命的吸引力,VERSACE HOME 家居系列以其鲜明的設計風格,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表現讓它風靡全球時尚界,並且獲得許多知名人士的擁護與愛戴

 

VERSACE HOME 創造了一個時尚帝國,從事專業的時尚設計、精品製造、分銷和零售奢侈品。VERSACE HOME 凡賽斯家居系列 的時尚產品滲透了生活中每個領域:成衣、配飾、香水、手錶、眼鏡、珠寶、領帶、皮件、皮包、瓷器、玻璃器皿、絲巾、羽绒製品、家居系列、室內設計 和 酒店設計 等等。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Versace Home 范思哲家居 2023
Salone del Mobile 展覽會的 500 平方米展區被設想為一個完全的黑盒子,帶有反光天花板和背光絲綢縐紗面板,營造出劇院般的建築空間。 幾個模塊化展台組合在一起展示 Versace Home 系列,包括一個專門展示 2023 新產品線的展示台。

 

Zensational 模塊化沙發的名字來源於其輕鬆的設計,它參考了范思哲在古典主義和神話中的靈感。 模塊被設計成流線型的幾何形狀,帶有對過去的俏皮暗示。 形狀、圖案和材料的七巧板與時裝屋的裝飾面板相結合,形成了驚人的佈置。 鱷魚壓紋皮革與 Versace 2023 秋冬系列保持一致,並混合巴洛克印花和提花圖案。 座椅上的木質裝飾完成了後現代、折衷主義和遠見卓識的願景。

 

全新 Versace Home 系列體現了品牌大膽的態度,將 Versace 代碼轉化為奢華的內飾。大膽、感性和千變萬化——新家具預見了不斷變化的趨勢,並以非常范思哲的方式詮釋它們。Versace 家居新系列由著名建築師和設計師 Ludovica 和 Roberto Palomba 所設計,並聽取了 Donatella Versace 的意見。


 

VERSACE 與 Luxury Living Group

Gianni Versace 是現代時尚的締造者,是一位生活鑑賞家,興趣範圍包括藝術、名人、戲劇、芭蕾和流行文化,並期望將所有學科都包含在 VERSACE 的時裝系列中。VERSACE 的世界觀在一個接一個的房間中展現出一系列的氛圍,這些氛圍講述了它利用不同的藝術表達,並且成功轉換為宜居現實的非凡能力,不僅是對時尚品牌風格代碼的轉換,更是將時尚、奢華和生活融為一體,凡賽斯將成為一個涵蓋生活各領域的生活品牌。

 

美杜莎沙發

跨過米蘭博物館 Palazzo della Permanente 令人印象深刻的門檻,一個專門的展示空間讓觀賞者立即身臨其境,並充分展現了VERSACE的華麗風格。Donatella Versace 與 Roberto Palomba 和 Ludovica Serafini 的設計,重新解讀品牌的無限可能性,創造出大膽而不斷發展的佈置空間。紅色在該系列中以各種色調表現在織物、皮革、珍貴的絲綢和提花紋路上,在整個展示空間中得到體現。圖形作品和LED牆營造出夢幻般的場景,在藝術與設計之間不斷流動。

 

VERSACE HOME  2022 系列作品重新構想了 VERSACE 家居品牌的代碼,無論是 VERSACE 品牌的時尚還是室內設計,都具有不墨守成規的審美和古典主義與現代誘惑的相互作用。Versace 在2021年秋冬系列重新演繹經典的希臘迴紋圖案「La Greca」——標誌性圖案一直是 Versace 時裝系列的一個關鍵特徵,以近似建築的三度空間呈現在室內裝飾中。 VERSACE Stiletto Outdoor 戶外家具系列 在博物館外的花園中展示了許多新功能,時尚的戶外沙發以富有質感的純白色系和精緻的米色以及焦棕色作為生活的表情,青銅漆飾的金屬底座搭配以3D編織手法的織物肩帶,與大而舒適的沙發靠墊相得益彰。戶外沙發的面料更是探索大膽而生動的色彩,如石灰綠、紫紅色、克萊因藍和鮮黃色,沙發 與單椅和扶手椅上的色調相呼應。VERSACE 與 Luxury Living Group和當代建築師、設計師以及 Ludovica Serafini 合作,講述了專業知識、創造力和純粹的設計,呼應了頂級義大利製造時尚奢侈品牌 的崇高身份。對古典藝術、神話和華麗裝飾的引用混合了典型的義大利風格和非常 Versace 風範的不墨守成規。

 

2021 Versace Home 家具系列
2021 VERSACE x ROSENTHAL 餐瓷系列

2023 VERSACE x ROSENTHAL 聖誕系列

 

西華 | 住的藝術,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是進口歐洲家具商中最具代表性的公司。從1990年開始進口義大利家具、德國家具;以國際頂級家具奢華之精品美學風格,引領品味家居潮流。擁有專業的規劃顧問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提供每一位客戶量身訂製的生活提案及專屬服務。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