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家具品牌 cierre1972 義大利進口沙發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cierre 1972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義大利家具品牌 現代沙發 cierre 1972 成立於義大利北部弗利地區,一切都從一個夢想開始。為了實現一種激情,代代相傳的工匠經驗創造 cierre家具產品,從自身設計、完善、研究到最小的細節,在過去與未來的結合,首先體現在cierre 今天所做的選擇之中。義大利傳統精神持續了三代人對品牌的承諾,cierre 家族,與時俱進,從1970年代直到至今,家族的每一位成員都通過塑造一個充滿活力和成熟的沙發和家具產品來豐富公司的經驗,完美的融入了歐洲傳承“家族企業”的精神和“義大利製造”的設計理念,將 cierre 的家具帶入人們的家中,就像在我們自己家裡一樣。生產部門從幾個員工發展到一百多人,同時也是義大利家具業內最早有直覺將整個生產週期納入公司內部的國際品牌之一,從半成品組裝的傳統階段到加工、從未加工的原材料開始精研,甚至擁有屬於自身品牌獨立的皮革原料供應鏈與管理系統。

 

cierre 1972 專注於所做的家具事業,對設計和皮革的熱愛是家族企業一直以來的熱情所在,激勵著品牌利用傳統不斷與最新的國際設計趨勢互動。將皮革和織物這兩種材料結合起來的直覺,是義大利製造的代名詞,其源於對不斷創新研究和實驗精神的渴望。將外觀和質量上相去甚遠的兩種異材料相結合,兩者碰撞之間所產生的創意,對家具品牌 cierre 而言即是一種價值,使它們與我們對話、讓設計和國際化的需求更能相輔相成。同時 cierre 與國際著名的設計師合作,帶來創新和專業知識,與 cierre 1972 的經典傳統亦能完美結合。

 

義大利現代沙發 Cierre 1972 創造了各種款式的皮革沙發、布沙發、和模塊化單元沙發,以及單椅、扶手椅、躺椅、椅子和凳子,非常適合居家最多樣化的用途。cierre扶手椅則以獨特風格和優雅形象改寫了人們對座椅的概念。cierre 的床家具柔軟而誘人,展現了工匠工藝產品的所有魅力,並承諾提供沉浸式、環繞式休息,由於其多功能性,能夠改善居家生活的環境。cierre 特有風格的家具將有助於賦予家具特色的基本部件,它們有趣,永恆,總是嘗試新的設計形式並超越想像空間。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