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義大利家具品牌 Miniforms
【十大北歐家具推薦】一起度過充滿舒適性與個性的北歐風冬季
臨冬將至,濃厚的舒適性與個性化的北歐家具強勢登場,推薦十款北歐風格的居家佈置,暖渡充滿北歐風情的冬季。與家人朋友享受美食、分享美麗的季節、同時做回真實的自己;遠離單調乏味的日常,讓我們選擇輕鬆、典雅,溫暖或俐落的佈置風格。
    NATADORA丹麥北歐家具
北歐風 家具指定精選品牌Natadora 體現當代內斂奢華與未來展望性
北歐幸福國度品牌家具Natadora 丹麥設計風格的沙發帶有濃厚舒適感與個性化,特有減去法的美感能符合各種室內空間,帶入北歐居家的平靜內斂與低調元素,復古又迷人的為居家空間營造出優雅又溫馨的生活氣息,和諧又平衡的居住感受。
   
【丹麥兒童家具】打造溫馨北歐兒童房 悉心陪伴寶貝慢慢長大的每個時刻
LIFETIME選用來自北歐的精選木材,因地理位置與氣候造就耐用的優質實木。LIFETIME使用源自風力發電的乾淨能源,並將工廠剩餘的廢料轉換為能源供工廠使用,也於2004年榮獲綠色環保獎。陪伴你打造溫暖的北歐兒童房,無論學齡前還是學齡中的孩童,都可以放心的在溫馨的兒童房。
   
【空間美學】日本侘寂哲學揉和靜雅簡約北歐美學 – 日式北歐風
日式北歐風(Japandi)室內設計已成為近年居家裝潢的新流行風格,日式北歐風是由日本侘寂美學風格與北歐極簡主義碰撞出的新風格,崇尚簡約、自然為兩個風格的最大共同點,在居家功能與空間形式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突破了現有大相逕庭的居家風格,簡約也可以溫馨寧靜、享受純粹從容的生活。
   
【風格餐桌挑選推薦】品嚐美食記憶 從挑選餐桌開始
品嚐美食是一個豐富、結合五識的體驗,除了美食,場景氛圍也會是刻在我們記憶中的一部分。當我們在餐桌上串起人與人的連結時,餐桌的挑選也顯得尤其重要。進口餐桌 從風格可以大致分為 現代風格、北歐風格、日本風格與鄉村風格 餐桌等,挑選進口餐桌不僅是品質上的嚴格把關,更是對居家風格的完美展現,以及個人品味的極致要求。跟編輯一同欣賞來自義大利的Cattelan Italia、Miniforms、MIDJ、COMPAR,日本進口的KASHIWA、CONDE HOUSE與丹麥的Normann Copenhagen及荷蘭的ZUIVER各國的風格進口餐桌吧!
   
【精選進口餐桌椅】義大利品牌 餐桌 餐椅 嚴選歐美進口品牌餐桌椅,餐廳美學家具推薦!
除了沙發、床墊等大型家具為重點,餐桌椅更是凝聚家人的場所,挑選適合的餐桌椅讓每天用餐時間更加舒適與愉悅,無論餐桌椅尺寸、餐桌椅材質、餐桌椅風格、餐桌椅擺放都需要與空間搭配,北歐風格、美式風格、古典風格、鄉村風格、現代風格餐桌椅應有竟有,2022 精選 餐桌椅推薦 。
   
【北歐家具品牌】NATADORA 來自丹麥的現代藝術 在工業與工藝間創造獨特北歐概念
北歐進口沙發 NATADORA自北歐概念為基礎,創造出獨特的沙發風格走向全球市場,揉合純粹的斯堪地那維亞與世紀中期現代主義元素(1993-1965流行的現代主義設計風格)將線條簡化,在北歐沙發鋒利的的框架線條與寬厚的填充之間取得優雅細緻的平衡,並在工業量產的現代加入更多工藝細節。
    novaluna 義大利家具品牌 義大利床架 現代家具 床架 寢具
【精選床架推薦】七大熱門進口床架推薦,演繹完美舒適睡眠空間
每天都期待著夜晚來臨臥室裡夢遊仙境,挑選適合的床墊以外床架更是一大學問,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精選床架推薦 ,各種床架尺寸、單人床架、雙人床架、實木床架、收納床架、掀床架、電動床架、兒童床架、寵物床應有盡有,滿足所有家庭住宅臥室家具需求
    2020 Normann Copenhagen Union Table 丹麥品牌 北歐風格 北歐餐桌 現代簡約
【北歐餐桌推薦】如何打造置身北歐用餐氛圍? 跟上編輯嚴選餐桌
北歐的核心代表為舒適、愜意與享受的概念。現代人普遍日常生活忙碌,放慢腳步的放鬆成了奢侈又難得的享受,北歐概念從「自然、舒適」出發,發揮化繁為簡的居家生活精神,概念類似日式風格“WABI-SABI”──Less is more的想法,崇尚自然同時讓步調放慢、讓生活放慢、再慢一點。
    北歐風格家具 丹麥進口家具 Hübsch 三人灰色沙發
【北歐風格沙發推薦】營造極簡北歐風格從客廳開始,精選北歐風沙發品牌,買家具不再只知道IKEA!
北歐風格為最熱門的居家裝潢風格,柔和的北歐風沙發顏色自然悠然風格,感受溫暖舒適韻味,沙發製造使用木材與布藝等自然材質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價格
【進口兒童家具】LIFETIME KIDSROOM 想像力沒有限制 為好玩而生(下)
丹麥兒童家具,通過德國TÜV測試安全無疑慮。LIFETIME進口兒童家具開發出cabin頭等艙、樹屋、小木屋、觀景房;致力不斷創新兒童床、兒童衣櫃、青少年書桌、儲藏室以及兒童房內部空間設計。無論在遊戲、學習、完成家庭作業、還是發揮創造力的時刻,都能隨時成為支援成長變化的空間魔法!
    KASHIWA
北歐家具 VS北歐風格 席捲全球室內設計圈(下)日式北歐風誕生!北歐概念融合東方美學 紐約側寫-百家名店 全球精品
同樣擁護天然有機材料的日本傳統工藝而言具,融合北歐風格成為重新點燃新興設計的靈感催化劑,日本家具延續簡約和雅緻與之結合,發展出日式和風相符相應的日式美學北歐風,透過參與競技比賽與國際矚目的家具展,吸引全球對北歐概念美學的關注與想像。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