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ZI義大利家具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LENZI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LENZI 大理石家具 : 義大利嚴選大理石材和優秀的設計製作
LENZI 義大利大理石傢俱品牌 來自義大利中部的托斯卡納地區,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打造精緻的大理石家具,頂級家具、大理石餐桌、大理石茶几、大理石加工傢俱..等等。品牌宗旨在為一種奇妙而獨特的材料賦予輕盈、明亮和靈感的設計

 

LENZI 透過50年的大理石加工工藝,累積了長期的技術經驗,僅使用在品質最佳的採石場所直接挑選的頂級的大理石和石灰華。將一流的材料與工藝和現代設計相結合,詮釋當代設計的最新趨勢,創造出永不過時、永恆經典的獨特產品。

 

LENZI 義大利家具 是一個品牌,一個家族,一個長期由大理石加工經驗所賦予的傳統。LENZI的家具系列產品完全由自己公司生產。每張桌子都經過認證,以保證100%義大利原產地製造和加工。

 

更新傳統 : LENZI 在大理石加工方面的深厚經驗和技能——一種具有數百年義大利傳統和數百萬年歷史製作的材料——在這個專為您設計和製作、令人驚嘆的當代設計系列中得到了展示。

 

LENZI 家具製造的傳統上,以使用大理石作為基礎和基本材料而聞名。品牌歷史上將對單品的視角轉移到建立整個系列,進而擁抱生活的整體概念。這種致敬在新系列中是顯而易見的,並不總是占去家具整體的主導地位。其它產品大多透過展示材料來凸顯聲明,而部分家具系列則僅在必要的結構上才使用大理石,因此每件作品都是一件藝術品,由頂尖的當代設計精心打造,並由最受歡迎的各種大理石紋理來強化效果。

 

LENZI - 義大利進口家具 大理石家具 大理石加工傢俱 logo
architect MAURIZIO MANZONI

建築師 MAURIZIO MANZONI 涉足室內設計、伸展台、織物、水上摩托車和遊艇、曾與義大利的國際奢侈品牌共同參與工業設計項目並擔任其設計總監。在他概念下的住所設計超越了簡單的庇護所,並充滿了所有與它接觸的人文精神,每件作品都反映了系列的整體風格,但又保留了個性化。透過使用珍貴的材料和精緻的裝飾面來強調,這個概念是尋找隱藏在石材中,本身已經被大自然點綴的原始精神:片狀的石頭被大海撫平,木料和金屬的模型,一直是幾個世紀以來熟練工匠的靈感來源。 自然、並學會了手工處理這些原始材料。這是 MAURIZIO MANZONI的作品,其設計無非是展示如何透過明智和有意識地使用材料,來實現人與自然之間的深度聯繫。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