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VIER & TOSO -歐洲義大利知名品牌 進口家具 豪華燈飾 玻璃藝品 義大利燈飾 水晶燈 吊燈 掛燈 立燈 玻璃精品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Barovier & Toso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 現代極奢|

Barovier & Toso 精品燈具 始於1295年 威尼斯的頂級奢華 Murano 吹製玻璃燈飾。透過天賦和掌握,將古老的技術呈現出全新的詮釋方式,至今仍不斷進步的專有技術,創造了創新的聯繫和組合。Barovier & Toso 對玻璃製品的專業知識、技能和秘密並非在書本上,而是直接從一代傳到下一代的歷史傳承,保存了對技巧、手工藝、工藝類型的記憶,亦是使玻璃製造藝術永存、並能歷久不衰的唯一方式。

 

一條連接著過去與現代的無形鏈條,允許復刻技術、產生特定的效果、顏色和形式,每一次重複製作都豐富了知識的遺產。為了讓這個沉澱了七個世紀、歷史的遺產能夠以最大化的自由發揮其全部潛力,Barovier & Toso 透過多重詮釋,賦予了它許多不同的生命。如今象徵著義大利傳統的古老技術,在玻璃製品中以最先進的水平得到實踐,產生經典和標誌性的產品,對現代風格進行重新審視、並再次發現其光芒與價值。

 

Barovier & Toso 手工吹製玻璃燈具 的其中一種技術被稱為“ vetro a ghiaccio ”或稱為 “冰”玻璃,歷史可以追溯到16世紀下半葉,並在1570年的威尼斯地圖中首次被提及。這是一個裝飾形成的過程,將熱玻璃浸入水中,但同時仍然附著在吹管上,冷熱衝擊導致玻璃表面上形成密集的裂縫網絡。當這塊玻璃在熔爐中被巧妙地被加熱時,即會產生冰裂紋理的效果,而不會損壞玻璃素材的堅固性。

 

Barovier & Toso 系列無疑將冰玻璃作為其主角的是名為“ Trim ”的燈飾作品,具有蘆葦等模塊化的玻璃部件,或具有六邊形橫截面。從吊燈到天花板造型,一直到戲劇性的定制裝置,Trim 以其活力和雕塑美詮釋了當代的建築空間,並透過非常及時、富有表現力的裝飾強調其個性。Barovier & Toso 優雅而精緻的“ rugiada ”(意為“露水”)技術由 Ercole Barovier 於1938年發明,經由 Barovier&Toso 申請專利。在製作過程中,透過熱源致使附著微小的玻璃碎片,使玻璃燈飾本體具有極高的亮度,從而實現了露水般的裝飾效果。

 

Barovier & Toso 義大利手工吹製玻璃燈具,還有其它各種屬於威尼斯的玻璃製造工藝技術,甚至可以追溯到羅馬時代,並需要使用到模具製程。以改造、創造、塑造美的能力,在向未來發展的同時尊重歷史,是傳統與創新真正的十字路口,是真正屬於 Barovier&Toso 的使命。

 

2023米蘭家具展 | 精品燈具 進口燈飾 :

在強大創新精神的推動下,傳統再次煥發活力,豐沛的繆斯隨時準備引導和激發玻璃藝術走向新形式。對於 Barovier&Toso 來說,多重的萬花筒成為建立新願景的關鍵,展示公司在不同尺度上從微觀到宏觀發展連續性主題的能力。

從一個手工製作的威尼斯水晶體為起點,設計成可複製和相互組合的幾何形狀。這種節奏以其直接的表現力征服了水晶,使其可自由地展示其純度和珍貴的製造工藝,並賦予系列裝置生命力

 

2022米蘭家具展 | 精品燈具 進口燈飾 :

Barovier & Toso 時間是一個奇妙的旅程。無情,難以捉摸,但又是如此深刻的存在。

Barovier & Toso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玻璃工廠,始於1295年的穆拉諾(Murano),是北義大利重鎮 威尼斯的一座離島,聞名世界的「威尼斯玻璃」就是指「慕拉諾玻璃」,並發源自這小島,故又稱為「玻璃島」。Barovier & Toso 的使命是傳承吹製玻璃的千年傳統,同時進行創新,提供能夠傳達情感並營造特殊氛圍的精緻裝飾產品。Barovier & Toso 生產藝術玻璃照明裝置和裝飾物是真正的藝術作品,其玻璃燈飾是集合了品質、技術、傳統和創造力的獨特傑作;在產品品質、創新和服務方面均處於業界的頂尖地位,並能夠為客戶提供訂製照明設備和安裝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