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義大利沙發推薦品牌
【義大利進口沙發推薦】客廳中不可或缺的靈魂,精選超過10家沙發推薦品牌,點亮家居生活!
想到為新家選購沙發,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義大利進口牛皮沙發,為什麼呢?義大利米蘭身為時尚之都,擁有豐富的藝文內涵成就眾多國際名牌,如Prada、Giorgio Armani、Versace…等,皆為米蘭發跡的精品,而每年定期舉行的米蘭家具展更是家具產業的盛大饗宴。時尚氣息完美融入生活日常,義大利沙發頂級質感眾所皆知,選用韌性最好的「頭層皮」牛皮,搭配特殊皮革染製手藝,打造溫潤簡約的居家必備單品。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網羅百大歐美進口家具,精選眾多沙發品牌,免出國也能置身異國風情中。
    義大利進口餐桌椅cattelan italia MAXIM Argile
【進口餐桌椅推薦】歐元跌價!買義大利品牌家具 Cattelan Italia趁現在!西華住的藝術
不用特地飛到歐洲義大利,就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原裝進口的 Cattelan italia 義大利家具來自威尼斯,傳統融合現代設計卻不失藝術美感,創立於1979年,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為義大利當代設計的縮影,散發出純粹且理想的風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門市參觀選購,也歡迎來電詢問!
    現代風格設計沙發 Estro Milano
【現代沙發品牌】義大利貴族指定品牌ESTRO MILANO 細膩延伸舒適坐感
ESTRO MILANO 皆以義大利傳統工法製作,家具產品使用獨具魅力的動物皮革與頂級布料,線條簡單、大器,保留設計者的個人風格,強調簡約卻不受拘束的現代風格。
    Molinari義大利沙發
【義大利沙發推薦】你不缺一張好沙發 但你少了一張世界唯一的沙發MOLINARI LIVING
如果說,勞斯萊斯是車中之王,那麼,MOLINARI LIVING便可說是沙發之王!不論是尊榮感、設計款式還是用料,絕對都是「王者地位」!MOLINARI沙發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種,總長需大至4米,在極天然條件中挑選的一萬隻牛中取得的牛皮唯有一件符合製做MOLINARI的牛皮沙發,其牛皮本身的厚度共5mm,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
    義大利沙發 gamma《眾所矚目的GREGORY系列》
【義大利進口沙發】Gamma Arredamenti 明星商品大集合-西華住的藝術
義大利進口沙發品牌Gamma,重視義大利手工製作的傳統價值及及對創新技術的發展,堅持所有商品皆由自家位於Forli的工廠製作,並擁有一群值得信任的工程部門搭配國際時尚設計師共同延續made in Italy的價值。
    Molinari living義大利進口沙發單椅
【空間治癒美學】解放空間的視覺尺度 找回自我療癒的生活哲學!
「圓弧」及「曲線」更能讓人感到放鬆,而全球隨著疫情與生活型態變化,也影響了近年家具設計、室內設計市場的流行。包含在剛結束的2022米蘭家具展 ( Salone del Mobile 2022) 上也能看到許多實驗性的產品,這些過往仍被視為實驗性的家具,在今年開始推出完整的系列,也透露出全球各大品牌商醞釀著全新的流行趨勢。
    西華住的藝術VERSACE
【無法取代的奢華 2022 Versace 居家商品 忍痛割愛】西華住的藝術 總代理
VERSACE成為國際時尚圈的象徵,以極高的辨識度和極其奢華的設計,搭配義大利精湛的傳統手工藝,鮮明又獨特、極致的先鋒藝術和打破規矩的新思維讓它風靡全球,居家系列產品讓使用者立即置身一個、定位於國際觀中最頂峰的時尚位置。
   
【南義沙發特輯】義式生活哲學 熱情奔放的現代沙發設計
南義大利隨興自然的民情文化,讓義大利沙發的設計變得更活潑鮮艷!不同於北義大利優雅的文化氣息,南義大利人更重視日常生活裡的細節,熱情的性格也在沙發的設計上顯現出來,線條上變得更簡單自然,義大利沙發更重視舒適座感,追求客廳中的沙發可以讓休閒時刻完全放鬆!
    kermes 義大利進口沙發 義大利進口家具 義大利家具
【現代沙發品牌】KERMES極致俐落沙發線條 體驗都會現代美學
來自來自義大利現代沙發品牌 KERMES,成立於1993年。在沙發產業盛行的90年代,當時為現代風格沙發趨勢的開端,但在現代風格逐漸普及與成熟之後,KERMES推出結合品牌風格的個性沙發,大膽發揮創新思維與多樣性,打造的不僅僅是沙發,更是品牌的理想願景。
   
【北義沙發特輯】奔放燦爛家具工藝之美 從體驗絕美沙發開始
你知道嗎?赫赫有名的 義大利沙發 其實可以根據地理位置,以佛羅倫斯為中心分為南義大利與北義大利唷!依據地理上不同的歷史背景,也創造出截然不同的藝術風格與工藝技術,舉凡風格而言,北義大利沙發在工藝上會較著重於細緻結構的設計、南義大利則較著重於舒適座感的追求。
   
【日本實木餐桌】Conde House賦予時代使命的實木家具-HAKAMA系列
實木餐桌 的桌面同時可以選用傳統工藝「蝴蝶榫」,讓傳統家具工藝得以延續,同時可以增添視覺上豐富活潑的感受,同時可以強化餐桌桌面的支撐結構。整個HAKAMA系列餐桌有長桌與圓桌兩種款式的設計可做選擇,在較大的用餐空間裡可以搭配同系列的實木長凳,充分展現HAKAMA獨有的日本武士精神。
   
【現代沙發品牌】柔軟蓬鬆極致體驗franco ferri以頂級工藝打造現代沙發
起始於1956年的franco ferri,原自義大利南端以麵包之都為美名的阿爾塔穆拉,浸染來自義大利南部的熱情奔放與活潑鮮艷的色彩,品牌理念忠於發展專業的工藝,以及超群的手工製作技術,結合精選的優良材質,響應符合 現代沙發 美學需求的家具,提供現代義大利沙發更多選擇的可能。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