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餐廳家具 cattelan italia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Cattelan Italia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 現代極奢|

Cattelan Italia 義大利家具 選取高品質的原材料,傾力於細節的表現,擅長餐桌、餐椅、櫥櫃、床架與燈具的設計與製造,融會貫通義大利家具的製造工法與美學精神。1995年 Cattelan Italia 有了第二代的加入後,更加積極的與各地優異的設計師緊密合作,加速銷售版圖的擴張,也讓更多人知道 Cattelan Italia 的居家理念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Cattelan Italia 的新系列透過緩慢的設計,邀請您在產品與眾不同的細節上流連忘返,花時間感受獨特形式和精緻材料,想像每件作品都在個性化設置中展示。
在 2023 年的新品中,有如雕塑般的桌子和配件,透過自然和金屬表面的搭配變得更加豐富。舒適的椅子覆蓋著彩色皮革,靈感來自紅沙和粗糙的岩石。另外,擴大了有機 Argile 範圍,以發展我們可持續設計的理念。
我們的系列是根據精確的需求和背景而誕生的,但兼具可持續一生的屬性及非凡的多功能性。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對材料的品質和細節的關注、在 Cattelan Italia 100%義大利製造 的家具產品中,義大利的品味和出色的功能性,均以獨特的設計造型得到體現。充滿現代風格的桌子、椅子、床架、櫥櫃、書櫃、燈飾和等等其他配件,滿足一個完整的居家需求。

 

Cattelan Italia 1979 源自於激情的想法。
來自威尼斯 Giorgio Cattelan 和他的妻子 Silvia 的創新精神,利用對藝術和創造力的熱情來製作家具。在2010至2020年間展現出義大利製造,義大利品牌和家具生產的能力。在國際知名的大型活動、新開幕會、展覽會(米蘭展、莫斯科番紅花、上海展、科隆展..等),Cattelan Italia 投入其專業知識並為其系列增加情感價值的理念。Cattelan Italia 以現代風格家具的品牌形象致力於外銷。購買其產品往往不僅是喜歡 Cattelan Italia的家具 ,更是喜愛其對服務態度的認真。

 

Cattelan Italia 2020系列
以保留傳統為使命、承諾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加專注於不可忽視的細節,嚴選材料、飾面和形狀,並不斷追求卓越的製造。2020系列擁有60款新產品,證明了 Cattelan Italia 家具的多功能性和獨創性,以及協調搭配環境的能力。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