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A ITALIA 義大利品牌 進口沙發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1 B02-02-8522-5857 | 內湖館三樓 C001- 02-8791-8268 | C007- 02-8791-8268

CALIA ITALIA卡利亞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CALIA ITALIA 世界知名頂級品牌座落於義大利南部古城 Matera,目前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的 Matera自古即是人文薈萃,工藝精湛的古城,而 Calia 得天獨厚承襲了傳統工藝美學,並融合地中海浪漫天性及歐陸大膽與創新,孕育出前瞻的義大利設計風格造就 Calia 沙發在世界的領導地位。

 

CALIA ITALIA 義大利沙發 於50年前由 Liborio Vincenzo Calia 所創,創立以來專精於義大利牛皮沙發的設計與生產,其對品質的信念 (The quality of living) 更是品牌的核心價值,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生活是 Calia 所堅持無上的價值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模組化沙發、電動沙發、沙發扶手椅、沙發單椅

對於 CALIA ITALIA 來說,2023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紀念創始人逝世 25 週年,及米蘭的旗艦店在 Via Molino delle Armi 49 開業。新系列緊跟著最新趨勢,深入且不斷尋找解決方案,以滿足現代人對舒適性和功能性的渴望。

“可持續性”概念,工匠用熟練的雙手回收和處理,賦予新價值及新生命,讓人們感到舒適。“Ferula” 扶手椅和 “U’Strozz” 腳凳等標誌性產品,即是用生產廢料製成的,落實回收和循環利用。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模組化沙發、電動沙發、沙發床、沙發扶手椅

CALIA ITALIA 於1965年在南義大利的馬泰拉成立,設計、製造和出口全球家具產品,由皮革和織物面料製作的沙發以及扶手椅,以其精湛的工藝技術、對細節的關注、對設計的專注、和無可挑剔的舒適性而聞名於世,其產品來自於歐洲最大的全自動化工廠之一,Calia Italia 每天能生產製作超過1000多張座椅,每年發表推出40多種的家具新款式,採用50種以上不同的皮革和紡織面料,並具有400多種顏色和花樣的變化,且固定保持200款以上於生產線上,不僅供應了歐陸廣大的市場,在全球使用 Calia Italia 品牌的家具,現今更已經多達九十多個國家。

相關產品
相關產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