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re Italia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AERRE ITALIA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AERRE ITALIA 義大利沙發 真正的“義大利製造” 注重友善環境和客戶,Aerre Italia 沙發體現了對家具的全新敏感度,關注居家環境的優雅和魅力。AERRE ITALIA 的品牌歷史 融合了傳統與現代、個人才華與對家具產業、工藝技術與創新等價值的元素。

 

AERRE ITALIA 於1975 年成立於北義大利的弗利,這是義大利室內裝潢的重要中心之一。創始人 Vincenzo Arena 是一家店鋪裝潢師,他開始與當地最優秀的工匠合作,逐步打造即將成為國際家具工藝領域的卓越品牌。 AERRE 開發真正獨家的義大利產品,從一開始的生產過程就強調了這種特性,僅使用來自義大利領土上存在的優質原料。AERRE ITALIA 品牌理念基於創新、設計、服務的基石轉化為卓越的軟墊家具設計文化。

 

AERRE的首席設計師 Andrea Arena 自2013年以來一直擔任公司的首席設計師。沙發產品源自於Andrea的自由創作和他始終秉持保持原創的特質,他熱衷於將自己從編制和規格的功能中解放出來,以重新改造並適用於新用途:成為更加善解人意、更加友好、更令人愉快的家具產品。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AAA – the Lazy Design

“懶惰的設計”為AAA工作室的設計理念

外向、有創造力、充滿活力、喜歡跳脫常規思考的創新者,參考當下藝術風格去創造完全個性化的原創家具,賦予了無限設計自由的新生活概念,前所未有且不可預測的解決方案,改變現在和創造未來。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或美感愛好者,皆被AAA工作室征服成非凡的觀眾。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在懶惰設計的殿堂裡 發現真正的懶惰奢華

Andrea 將自已的設計定義為“懶惰的設計”這種原始哲學基於“積極的懶惰”,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矛盾,將其中沉思與等待、冥想與和諧融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引發熱情、主動性和爆炸性的創造力。從日常生活中汲取靈感,以尋找匹配的完美形狀,重新發現最合適的製作材料,以便每次都能設計出最舒適、最特別的沙發。AERRE ITALIA 認為,創新意味著滿足夢想和預期的需求:不僅是室內設計、發明新風格、或規劃解決方案的福祉,更是尊重環境,採用新技術、新工藝、新式材料。

 

AERRE ITALIA 義大利沙發 所有產品列都是由高度專業的設計師,技術人員和原型設計師,以及充滿活力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的開發團隊,宗旨在確保家具最終使用的安全性和家具成品的有效性。眾多年度的設計風格提案,都是 AERRE 精心打造的結果,滿足對時尚趨勢,現代設計語言,色彩語彙,廣大客戶對舒適感的需求並保持著開放多元的態度。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