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eboo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Qeeboo

|歐美同步價 | 家飾精品 | 現代風格

Qeeboo 玩轉童趣 體現現代風格靈魂。

Qeeboo 是由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大師 Stefano Giovannoni 創立的一個風靡全球的新世代義大利家具品牌,許多買家爭先收藏。

其設計獨樹一幟,有著鮮明的義大利設計語彙相當具有未來感,設計風格充滿童趣,多項作品曾榮獲國際設計大獎,並被世界知名藝術博物館作為永久典藏,如人們所熟知喜愛的《Rabbit》椅、《Cherry》吊燈、《Killer》傘架等。

 

Qeeboo 近年來積極開拓國際市場,觸及到全世界不同的消費者有別於一般家飾品牌Qeeboo 以更簡約與奇幻大膽的呈現方式使品牌更具特色,他們的設計綜合了女性的陰柔與男性的敏銳,抽離以往傢俱中的剛硬感,以更多極簡與反諷的呈現方式使品牌更具特色。

 

當中也有許多以動物方式呈現的作品,為生活增加了許多趣味,讓椅子、燈和花瓶等不再只是居家用品,蛻變成藝術品後的他們將有更多空間可以與收藏者對話,就像是活生生的動物養在家中,創造出屬於藝術品與收藏家的故事。

 

Qeeboo 核心理念呼應「產品是生活的情感與記憶」精神,讓日常物件成為大眾設計源頭,在俏皮敘事方式中融入不同的風格和人物,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解釋和使用他的設計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