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品牌 LOGO PACIFIC GREEN
新莊思源館三樓 B12-02-8521-8683

PACIFIC GREEN 莉凱家俱

|買貴退差價 | 實木家具|

PACIFIC GREEN Furniture 莉凱家俱 澳洲品牌 設計家具 ,宗旨在於「拯救森林,請用棕櫚木」,以Palmwood棕櫚木而聞名,無毒、環保的手工家具,設計融合天然材料,從客廳沙發、臥室床架或是木製單椅,每件家具宛如藝術品般的呈現,獨特的南洋風格讓居家環境更加接近大自然氣息,彷彿置身於溫暖的南方島嶼旅遊一般。

 

自然森林資源已日益減少,隨著環保意識抬頭,PACIFIC GREEN 團隊在南太平洋發現巨大廢棄的椰子樹種植園,並對椰子樹進行測試耐久性,發現棕櫚莖十分堅固耐用,與傳統硬木可相互比擬同時能抵擋熱帶氣旋,足以成為替代熱帶雨林木頭的原料。於是這些從1900年前被大量種植的廢棄經濟作物,開始有了全新的使命─全面的綠色革命,成為使用環保原料的知名家具品牌。

 

循環與永續 」在LVMH集團引領全球奢侈品品牌發展之下,「新奢侈品」的概念已經在歷經新冠疫情、進入後疫情時代之後,時尚奢侈品產業紛紛宣布提出品牌的永續計畫,如今時尚產業也在世代驅動下擁抱ESG概念,PACIFIC GREEN 更是在家具產業中,早已使用善待環境的方式製造家具產品,是為愛護地球的模範家具品牌。

 

PACIFIC GREEN 環保家具 新莊旗艦店創造全國最大、最舒適豪華的環境給予高度專業、親切、優質的服務,提供客戶最舒適且最多的家俱選擇。 掌握舒適購買傢飾的環境,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方位且完善的專業服務方案,提供歐洲各國家俱傢飾品,堅持高貴不貴的價格和全面透明化的銷售模式。除了替消費者節省高額家俱費用及舒適、可依賴的服務。其中更以高優質、高效率、高科技三高原則為企業基本理念。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