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KARIMOKU CAT BED 實木貓床 日本進口家具 實木家具 寵物家具
【寵物家具推薦】貓奴看這裡!幸福的喵星人毛小孩家具、貓咪家具設計-紐約家具
想讓家裡的貓咪開心又舒適?不妨挑選一些精心設計的 寵物家具 !將貓咪的需求放在首位,設計出最貼心、療癒的寵物家具。從活動空間、餐桌、床墊、遊戲貓跳台、貓廁所,每項產品都顧及貓咪的需求,營造了舒適、愜意的家居環境。
    ZHD × Karimoku | SEYUN 家具展
【餐椅推薦】無法住在 Zaha Hadid 設計的建築,那就收藏 Zaha Hadid Design 的家具單椅 SEYUN椅子
SEYUN 椅子 系列是Zaha Hadid Design 與 Karimoku 家具所共同打造的 單椅 。這一系列不僅包括桌子、餐椅、椅子、單椅、扶手椅、餐桌、餐桌椅,更是前衛設計與傳統工藝的完美結合。融合建築美學的 SEYUN 單椅以左右非對稱的設計展現出家具的藝術細緻,呼應高科技與高觸感的製造理念。從木工藝的精湛技術到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元素,SEYUN 椅子散發著流線美學的光芒,一起感受椅子設計的跨界生活美學。
    KASHIWA 實木家具 餐桌椅
【IFFT2023 東京國際家具展】直擊現代北歐風日本實木家具KASHIWA
2023東京國際家具展 匯集如CondeHouse、Karimoku、KASHIWA 等等日本知名家具品牌,包含來自旭川、飛驒、靜岡、福岡、德島等日本代表性地區生產的家具產品,例如沙發、床、單椅、家飾、餐桌、餐椅、窗簾、櫥櫃、板材等居家空間用品。
    karimoku 沙發
【IFFT2023 東京國際家具展】直擊實木家具Karimoku永續理念的日式美學
匯集包含來自旭川、飛驒、靜岡、福岡、德島等日本代表性地區所產的家具產品,例如沙發、床、單椅、家飾、餐桌、餐椅、窗簾、櫥櫃、板材等生活居家空間用品,如:CondeHouse、Karimoku、KASHIWA 等等。
    東京國際展示場
【IFFT2023 東京國際家具展】直擊 CondeHouse 新秀商品,體現日式美學的新生活模式
直擊2023東京國際家具展 知名日本家具品牌。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Tokyo是日本家具與室內裝修、家飾、軟裝等等,提供關於商業、休閒、公共設施的空間設計提案及訂製服務內容給與會的參觀人士。匯集日本代表性地區生產的家具產品,例如沙發、床、單椅、家飾、餐桌、餐椅、窗簾、櫥櫃、板材等生活居家空間用品,如:CondeHouse、Karimoku、KASHIWA 等等。
    KARIMOKU日本家具
【日本實木家具】經久不衰 溫柔大氣的日式底蘊 – 三大日本實木家具推薦
實木家具在風格選擇中獨樹一幟,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可以經久使用的品質及無添加的質感。木材的厚實與自然的氣息,讓人能夠在回到家後,感受到立即的溫暖、踏實與安心。
   
上海蔦屋書店與日本實木家具 Conde House 發起書本X咖啡X生活態度
蔦屋書店不只賣書,更販賣一種生活方式。Conde House 最新跨國合作的商業空間,是以生活提案為初心的 上海蔦屋書店 。Conde house 已在商業空間深耕多年,從 北海道旭川 的大自然出發,在日本由北到南各地的特色飯店、溫泉旅館及餐廳佔有一席之地,目前同時進軍國際的商業空間、家具設計,將細緻純淨的日本北國風格帶往世界各地。
    CondeHouse
日本家具品牌 CONDE HOUSE 帶您體驗沉浸式酒店 Rock House 巖石屋 VR場景搶進元宇宙
家具最前線!搶進VR360°虛擬實境,親臨在巨岩和北海道實木中的生態酒店;呈現未來100年後自然與建築結合的意念,日本建築師 藤本壯介設計的巖石屋是兒時在森林玩耍的記憶,親切的成為自然系建築概念的養分。
   
【空間美學】日本侘寂哲學揉和靜雅簡約北歐美學 – 日式北歐風
日式北歐風(Japandi)室內設計已成為近年居家裝潢的新流行風格,日式北歐風是由日本侘寂美學風格與北歐極簡主義碰撞出的新風格,崇尚簡約、自然為兩個風格的最大共同點,在居家功能與空間形式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突破了現有大相逕庭的居家風格,簡約也可以溫馨寧靜、享受純粹從容的生活。
   
【日本實木餐桌】Conde House賦予時代使命的實木家具-HAKAMA系列
實木餐桌 的桌面同時可以選用傳統工藝「蝴蝶榫」,讓傳統家具工藝得以延續,同時可以增添視覺上豐富活潑的感受,同時可以強化餐桌桌面的支撐結構。整個HAKAMA系列餐桌有長桌與圓桌兩種款式的設計可做選擇,在較大的用餐空間裡可以搭配同系列的實木長凳,充分展現HAKAMA獨有的日本武士精神。
   
【風格餐桌挑選推薦】品嚐美食記憶 從挑選餐桌開始
品嚐美食是一個豐富、結合五識的體驗,除了美食,場景氛圍也會是刻在我們記憶中的一部分。當我們在餐桌上串起人與人的連結時,餐桌的挑選也顯得尤其重要。進口餐桌 從風格可以大致分為 現代風格、北歐風格、日本風格與鄉村風格 餐桌等,挑選進口餐桌不僅是品質上的嚴格把關,更是對居家風格的完美展現,以及個人品味的極致要求。跟編輯一同欣賞來自義大利的Cattelan Italia、Miniforms、MIDJ、COMPAR,日本進口的KASHIWA、CONDE HOUSE與丹麥的Normann Copenhagen及荷蘭的ZUIVER各國的風格進口餐桌吧!
    日本實木家具CondeHouse_日本家具品牌
【日本春季實木餐桌】日本風格極簡雅緻 餐桌妝點居家生活
餐桌是客廳之外唯一能與家人相聚的所在,舒適溫暖的空間,搭配美食維繫一家人的情感,日本實木餐桌不僅僅蘊含了深厚的匠人工藝,更完美體現了極緻的日本文化,從紋理到設計都注入了滿滿心力,只為提供人們更暖心自在聚餐時刻,不論是食物的交流抑或是心靈上的交流,都可以在一張餐桌之中被滿足。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