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媒體專區
  • >
  • 傢俱業者迎來報復性買盤 單月營收成長2成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蘋果日報

傢俱業者迎來報復性買盤 單月營收成長2成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蘋果日報

蘋果日報

封館熄燈 倒數計時記者會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舉辦封館出清記者會,商品全面折扣促銷。范厚珉攝

 

今年疫情凍結房市買氣,隨著疫情趨緩降級,買氣逐漸回升,連傢俱業者也出現報復性買盤,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總經理徐培原指出,今年7月起疫情穩定,人潮回籠3成、營收成長2成,認為今年房市表現佳,傢俱業買氣不會太差,「家具採購屬於剛需,時間到了就是要買!」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今(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因新泰塭仔圳重劃啟動,新莊館將封館出清,商品全面7~8折,部分特殊商品折扣5折,並預告新莊館9月前配合閉館,由思源館11或12月時正式接棒營運。

 

封館熄燈 倒數計時記者會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舉辦封館出清記者會。范厚珉攝

 

由於民眾購屋多會添購傢俱,業者與房市景氣休戚與共,徐培原受訪時曾說:「哪一個地區重劃起來,訂單就有了!」,隨著疫情趨緩、房市回溫,也讓業者迎來報復性買盤。

 

徐培原觀察,今年7月起,人潮與營收較疫情前相比,分別成長3成與2成,也看好今年房市表現,加上採購傢俱的剛需受疫情遞延2個月,將隨著疫情趨緩回升補齊,因此認為傢俱業今年買氣不會太差。

 

徐培原說,去年疫情剛爆發時,民眾無法出國旅遊,因此更注重傢具選購與布置,整體平均客單價提升1成;今年疫情降級後,人潮呈現垂直性增長,預計3個月後,將能看出明顯變化。至於「新北傢俱大道」因重劃將走入歷史,區域幾十家傢具業者打著都更促銷,是否分食買氣?徐培原回應:「這是好事,客人頻繁來,各家業者都有機會」。顯然產業群聚效益,在重劃前最後一刻,仍能發揮其剩餘價值。

 

封館熄燈 倒數計時記者會新北傢俱大道業者配合重劃,多半舉行封館出清促銷。范厚珉攝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說,中高端精品傢具業者買氣,多半與民眾購屋力有其連動性,或是景氣好、股市好,民眾也較會添購新家具換新。而今年因疫情讓家庭旅遊費用降低,以及房市熱絡,預估傢具業者今年營收普遍不會太差。(楊明峰/新北報導)

 

封館熄燈 倒數計時記者會徐培原透過鏡頭,提早向民眾揮手一同告別新莊館。范厚珉攝

 

 

感謝蘋果日報記者 楊明峰 報導
新聞來源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