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luna 義大利進口家具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10-02-8522-8378 | 內湖館一樓 A014 A015 A017 A018 - 02-2796-1808

novaluna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 床墊寢飾|

Novaluna 義大利軟墊床 義大利床架 是一個創新設計的品牌,但公司的歷史卻更長,它實際上是 Fratelli Cornacchia 集團的一部分,這一傳統可以追溯到1960年代,並且一直發展到如今的工業領域,Novaluna 義大利床架 至今延續至家族第三代,方才見證了它的首次亮相。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Novaluna。情感與設計

藝術是人的手、頭和心一致進行的藝術。 from 約翰·拉斯金。

當在2013年創辦 Novaluna 時,心中有一個明確的公司形象和產品項目。擁有像Fratelli Cornacchia 集團那樣悠久而堅實的創業歷史,很自然地想像和塑造一個能夠將企業特徵 : 可靠性、效率、創新、技術和能力,並實現出高調的家具設計和品質,呈現工匠的專業精神和工藝技術,以及更嚴格的材料選擇。在最初的幾年裡,Novaluna 能夠提供出完全滿足客戶需求的床家具和配件,最重要的是能夠走得更遠、產生令人驚訝和令人興奮的結果。Novaluna 床家具不僅僅是家庭家具的一部分:它是生活伴侶,是溫暖的擁抱,是舒適私密的巢穴。

 

100%在義大利製造,從設計、原型、生產和質量控制均在義大利境內製造,擁有世界公認的可靠性、能力和品味的保證,並由數據證實擁有獲得97%的客戶滿意度,其原因來自於對家具製作的認真態度,並提供各式各樣真正具有附加值的生活提案,例如參加全球最重要的盛會之一米蘭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Novaluna 床家具由專業專業人士和年輕愛好者組成的團隊所設計,給選擇 Novaluna 的顧客在日常生活中帶來的微笑和快樂。 這就是 Novaluna 的精髓,一個遍布各大洲的品牌,它希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其龐大的產品目錄能夠容納前衛設計風格的床和更具現代風格的床家具,因為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品味和風格。這就是Novaluna:情感和設計。

 

Novaluna 家具設計小組的所有生產活動均以其高效率和不斷創新的巧思,對家具生產過程和產品品質的注重,進而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完美結合了工藝價值和工業特色。家具工廠位於義大利南部的馬泰拉(Matera),佔地面積約50,000平方米,其中佔地面積15,000平方米。地理區域包括軟床襯墊的家具工業區 Matera-Montescaglioso 和木製家具工業區 Puglia,這些家具生產區是歐洲大陸家具行業中最著名的地區。

 

Novaluna 義大利家具 專業設計團隊以公司的道德準則選擇和培訓適合的商業合作者:熱情,不斷創新,最大程度的關心Novaluna 製造軟墊床擁有優質的家具品質和合理的價格,從木質和金屬結構到塗料和技術選擇,所有材料選擇都非常嚴格,Novaluna 義大利軟墊床架 致力於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與知名品牌相同高品質的床架和寢具。嚴選材料和豐富的加工經驗,是為最苛刻的國際市場製作精美家具的要素。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