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電動沙發品牌】永恆不變的舒適體驗,熱銷全球的新生活提案-Franco Ferri

電動沙發推薦品牌 讓生活重滿生命力

《熱銷全球的新生活提案家具,義大利電動沙發品牌 Franco Ferri》

義大利進口沙發 紅色L型沙發
義大利電動沙發品牌 Franco Ferri擁有超越60年歷史的工藝技巧,堅持100%義大利家具製造,經久耐用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至今成為現代風格家具推薦品牌,憑藉著不斷追求居家美學熱情,將傳統與創新相結合,家具設計具有強烈的美學特徵,研究多功能家具沙發,給現代生活更獨特舒適的提案,匯集電動沙發功能性沙發、拼組型沙發、皮革沙發、雙人沙發、L型沙發…等,高品質低家具價格讓義大利沙發Franco Ferri熱銷全世界,每天都沉靜在義式浪漫悠閒之中。

 

 

 

《 義大利電動沙發 BOE,絕美的居家生活饗宴》

義大利雙人沙發 Franco-Ferri-BOE
義大利電動沙發 享受一場是學與觸覺的絕美盛宴,皮革沙發設計讓表面呈現精緻時尚,札實的座椅享受無與倫比的舒適,優質的沙發材質經久耐用,具有雙人電動沙發推薦選擇,辛苦了整天的你,應該得到如此奢侈的享受。義大利電動沙發BOE,腰部靠墊上的特殊縫線與新屬結構支撐,讓沙發設計更具特色,可電動調整斜躺椅與頭枕,隨著每個人不同身形調整所需角度,現代風格設計更加豐富的家具功能。

義大利電動沙發Franco-Ferri-BOE-2

 

 

 

 

《義大利電動沙發DAUNIA,現代風格設計精品家具》

義大利沙發品牌-Franco-Ferri-Daunia

沙發外型簡約而優雅設計,清晰而規律的線條,完美的詮釋現代風格設計理念,沙發材質使用木製框架,為居家生活提供更加豐富的舒適感,功能型皮革電動沙發,可隨意固定、調節頭枕與沙發系統,搭配頂級優質皮革材質表面。

 

 

 

 

《義大利沙發LEVI,符合人體工學舒適L型沙發設計》

義大利L型沙發Franco-Ferri-LEVI
當現實和創造力融合在一個故事中時,義大利皮革沙發LEVI可稱為一個傑作,符合人體工學沙發設計,沙發扶手與頭枕可隨個人喜好調整至不同位置,休閒風格的模塊化沙發,同時沉入現代風格的舒適設計。義大利進口沙發Franco-Ferri-LEVI

 

 

 

 

《義大利電動沙發DAKOTA,讓生活充滿活力》

義大利電動沙發推薦Franco-Ferri-DAKOTA
沙發材質皮革使用鮮明的黃色,讓居家客廳色彩亮充滿活力,沙發座椅軟墊厚實舒適,搭配可調節頭枕,無時無刻都想躺臥在沙發上。

義大利沙發設計Franco-Ferri-DAKOTA

 

 

 

 

Franco Ferri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