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家具-GAMMA-2021年新款家具搶先看!

義大利皮革家具 提供絕佳居家提案

《義大利進口家具2021年新品,未來趨勢全新家具設計樣貌》

義大利進口家具 GAMMA子品牌DANDY 2021年全新系列

義大利進口家具 GAMMA與子品牌Dandy,人們在2020年經歷疫情之後,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對於居家生活的美感與質感更加要求,重新定義『家』的意義,從2021年所推出的新款當中的Dandy系列,能看出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Gamma及設計師對家具細節設計的用心,提供更加舒適的居家生活美學提案,重新對家具有新意義。

 

“The detail create the style.”——- Designer Giuseppe Viganò
無數的細節成就了每個獨樹一格的設計,是義大利進口家具GAMMA與子品牌Dandy系列的首席設計師Giuseppe Viganò所堅持的理念。因此由Giuseppe Viganò操刀設計的Dandy系列中,每樣單品都具備創意的靈魂與美的價值。

 

 

 

 

《GAMMA義大利沙發-Cocoon,2021年現代風格沙發設計》

義大利進口家具GAMMA 皮革單椅 雙人沙發

義大利進口家具 Gamma 於2021年最新推出的一款現風格代皮革沙發,家具設計充滿新鮮感與活力,皮革沙發不僅坐感舒適,背部增加了網狀設計的外框,手工編織的外殼,讓Cocoon皮革沙發在外觀設計上,更成為現代時尚和設計革新的代名詞,營造出優雅輕柔的氛圍,此家具設計系列更從沙發延伸到床架與單椅上,誕生更多居家美學配飾提案,被稱為義大利工藝的傑作,為所有空間增添時尚優雅。

 

 

 

 

《GAMMA義大利沙發-Gregory,2021年皮革沙發設計,任何角度都完美時尚》

義大利沙發推薦 GAMMA

義大利進口家具 Gamma 此款Gregory皮革沙發在側邊扶手以及沙發背部多加了皮帶與扣環的設計,讓沙發整體不僅多了些現代感的變化,更多了一層活潑感和高貴氣質。無論是沙發設計、沙發尺寸,都展現出義大利裁縫技巧熟捻工藝,沙發材質優質皮革緊貼框架,邊緣縫線優雅勾勒出整體輪廓,設計師GiuseppeVigano將時尚藝術融入室內家具沙發世界,Gregory義大利皮革沙發不僅時尚更加具有舒適與收納性,讓家展現濃濃藝術美學,重新定義家的意義。

義大利進口家具設計 GAMMA DANDY

 

 

 

 

《GAMMA義大利沙發-Escape,2021年全新創造皮革沙發設計》

義大利進口皮革沙發 2021年新品 GAMMA
義大利進口家具 Gamma 此款Escape皮革沙發,沙發設計讓整體視覺宛如懸浮於空中,在坐墊靠墊及扶手處,增加外層皮革包覆的家具設計,使皮革沙發坐感升級,還能做跳色或漸層色的搭配,充滿年輕氣息的現代風格設計,沙發材質使用頂級牛皮,外型呈現漸層雙色,沙發皮革使用無毒天然的義大利植鞣技術,工匠手工染色技法搭配粗呢扣鈕也是設計師Giuseppe Viganò結合流行元素的匠心之作。

GAMMA義大利沙發-Escape,2021年全新創造皮革沙發設計

 

 

 

 

《GAMMA義大利單椅-Spider,輕輕勾勒出藝術的形狀》

義大利單椅設計 GAMMA皮革單椅
義大利進口家具 Gamma 皮革扶手椅Spider,已時尚的車身為設計靈感,寬大的舒適座墊搭配細緻的金屬邊框,簡單俐落的椅腳設計,讓此款Spider皮革單椅不僅在外觀上顯得輕巧,但仍富有頂級家具質感,寬敞的椅座乘坐上,不論是盤腿或側坐,都能讓您擁有最舒適的享受,適合擺放於公共休息室或是辦公室內,讓空間增添時尚頂級質感。

GAMMA義大利進口單椅Spide

 

 

 

 

《GAMMA義大利單椅-Luna,宛如月亮隱隱散發光芒》

GAMMA義大利家具 Luna皮革單椅Luna在義大利文中代表著月亮,GAMMA義大利家具品牌Luna設計單椅,此款單椅設計就如月亮的意象,單椅設計呈現半月形的椅背,搭配輕柔的坐感以圓柱型的金屬腳座,溫潤內斂但卻保留沉穩的氣質,於不同角度欣賞此單椅,宛如月亮般有不同圓缺形象。寬大的椅背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使用客非凡的舒適感。

GAMMA義大利家具設計 Luna單椅

 

 

 

 

《GAMMA義大利餐椅-Sally,與眾不同的藝術氣息》

GAMMA義大利家具 現代風格單椅
此款皮革餐椅設計,在座背上有著一條的皮帶設計與金屬的設計,搭配細直的椅腳及扶手的斜邊,視覺上的線條讓Sally皮革單椅呈現出俐落高雅的風格。擺設於客廳或書房中皆為家中增添一股書香生活美學氣息。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