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家具隆重亮相 義大利奢華家具品牌

頂級時尚奢華品牌 家具家飾讓生活充滿迷幻魅力

Versace Home 義大利奢華家具,華麗時尚精品家具散發迷人魅力 》

 

VERSACE 創立於1978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妖梅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在2020年金曲獎上蔡依林身穿的就是Atelier Versace 2020 秋冬高級訂製系列的銀色禮服,獨特的美學藝術讓 VERSACE 風靡全球。

 

Versace Home義大利奢華家具

 

義大利奢華家具 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家具設計,充分體現出奢華家具品牌的義大利瑰麗風格,展現柔和奢華與品味室內設計的精美家具精品,特別為臥室、客廳、餐廳、書房和辦公室而設的匠心設計,將Versace的魅力化作現代生活概念。高雅的Virtus系列家具材質以珍貴木材、大理石和皮革打造,家具設計風格清新脫俗,飾以莨苕葉紋的經典巴洛克V字金屬細節巧妙點綴,令人猶如手執經典的Virtus時尚包款,重點家飾精品均完美結合俐落線條、金色細節和高級襯墊。

 

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家具

 

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家具家飾設計

 

《經典梅杜莎象徵,展現義大利奢華家具藝術氣息》

 

為貫徹品牌的歷史傳統,Medusa Carezza系列則採用梅杜莎造型的細節和輪廓,並以金色金屬裝飾突顯優美弧線。沙發家具巧手製作的重要家品配以高級皮革、絲絨和緹花襯墊,加上梅杜莎立體造型燈飾,令家居佈置更加完美。

 

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家具餐桌餐椅

 

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沙發設計

 

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進口沙發推薦

 

Versace Home 更透過The Medusa系列將獨特美學帶到辦公室。象徵 Versace 創意國度的經典神話女神,為工作空間注入華麗氣息。以燒木製成的辦公室桌椅風格大膽奪目,並添上皮革及金色梅杜莎裝飾。

 

Versace Home 2020年全新系列辦公室家具

 

《時尚且鮮豔現代趨勢設計,頂級義大利奢華戶外家具》

 

Pop Medusa 系列延續自2019年,以流行文化元素為主題,透過各式鮮豔色彩,打造代表著 Versace文化精髓的家居系列。Pop Medusa的主打作品,是專為特殊場合設計的休閒椅,適合擺放於室內或戶外空間。休閒椅採用耐用的聚乙烯塑膠製造,能抵禦天氣變化,同時綻放奪目的視覺效果。休閒椅背面鐫刻品牌經典梅杜莎浮雕頭像,象徵Versace獨一無二的設計美學。此系列亦推出多功能玻璃立方擺設,裡面鐫刻立體梅杜莎頭像,可用作腳凳、茶几或咖啡桌、休閒椅及立方擺設均備有一系列鮮艷色彩供選擇。

 

Versace Home義大利奢華家具2020年全新戶外家具設計

 

 

《2020年全新秋冬設計 Versace Home 義大利奢華品牌家飾》

 

2020年織物系列,透過V字標誌巧妙點綴柔軟的抱枕、奢華浴袍、拖鞋和其他家居精品。新推出的絲絨飾邊抱枕呼應品牌2020年秋冬設計,添上華麗的巴洛克印花。人造皮草動物圖案元素使優雅的裝飾品耳目一新,而飾以全新圖騰的高級地毯更為居家生活化龍點睛。

 

Versace Home義大利奢華家飾浴袍 Versace Home義大利奢華時尚浴袍設計 Versace Home義大利奢華家具2020年全新系列地毯推薦

Versace Home義大利奢華家具 2020年全新設計抱枕推薦

 

全新家具家飾精品系列彰顯Versace結合傳統與現代風格、神話與流行文化的特色,散發品牌所有設計的優雅氣息和鮮明態度。

 

VERSACE – 西華 | 住的藝術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