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格精品家飾 手工地毯 Linie Design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Linie Design

|歐美同步價 | 北歐風格 | 現代風格|

輪廓 : 一起編織世界

Linie Design 是一家丹麥設計公司,成立於 1980 年。作為北歐最大的手工地毯開發商和批發商,優雅的色彩和優質的材料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地毯的圖案通常色彩繽紛,極具風情,顏色和紋理,充分體現了設計師對顏色與自然的熱愛。地毯產品的色彩和圖案範圍跨越很大,以適應任何的室內設計LinieDesign 設計絕美的手工地毯同時也展示了工匠們技藝的精湛。

 

傳統是一個關鍵詞,無論是北歐設計還是獨特的工藝。 Linie Design 所有的地毯均由公認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師設計,並由印度大師級工匠手工製作,他們世代相傳,技藝精湛。Linie Design 所有的精品家飾地毯設計都融入了現代北歐風格,儘管我們不斷重塑、重新定義、重新發明和重新組合,以尋找令人驚訝的表情和面料。 Linie Design 設計製作的地毯深受全球喜愛,並且已經暢銷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

 

 

APERTUS系列
使用 Apertus 系列的地毯為您的家帶來寧靜和真實感。意味著這是這個丹麥設計系列的核心,它將極簡的色彩與觸覺結構相結合,提供一系列感性和多功能的手工編織地毯,可增強任何室內空間風格。

 

ESSENTIALS要點系列
探索材料、圖案和表達方式的變化,並在簇絨、基林、手織機和織機打結方法之間進行選擇。這個廣泛的地毯系列為您提供滿足現代家居所需的任何東西。

 

VARIOUS各種各樣系列
這是創造力、想像力和功能相遇的地方。該地毯系列提供各種優雅、精緻和精緻的丹麥設計。多種多樣的材料、設計、顏色和結構,都構成了您獨特的生活方式。找到你最喜歡的。

 

DIMENSUOUS尺寸系列
Dimensuous 系列使用富有表現力的圖案、顏色和結構來製作精美的手工地毯,將編織藝術帶入一個新的維度。富有想像力的設計由熟練的工匠複製,為周圍環境帶來和諧與優雅。在這裡發現全系列的獨特地毯。

 

SELECTED選擇系列
設計師地毯的終極系列。由最好的材料製成,手工編織,有些甚至手工打結。鑑於古老的獨家技術,所有圖案都是可能的,並且地毯具有出色的耐用性。探索豐富的令人驚訝的表面——毛氈、柔軟、粗糙、光滑、平坦。

 

ARTWORK藝術品系列
該系列由丹麥工匠設計的獨家手工編織地毯組成。為了確保獨特的結果,專業的丹麥織布工經常參與設計過程。北歐風格和高品質材料是這些雙面地毯的特點。

 

 LEATHER皮革系列
現代北歐設計之美與傳統手工藝相得益彰,盡在這款獨家手工剪裁皮革拼布系列。所有地毯都是獨一無二的,其特點是精心平衡和協調的顏色。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