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urniture

紐約美學
   
【丹麥兒童家具】打造溫馨北歐兒童房 悉心陪伴寶貝慢慢長大的每個時刻
LIFETIME選用來自北歐的精選木材,因地理位置與氣候造就耐用的優質實木。LIFETIME使用源自風力發電的乾淨能源,並將工廠剩餘的廢料轉換為能源供工廠使用,也於2004年榮獲綠色環保獎。陪伴你打造溫暖的北歐兒童房,無論學齡前還是學齡中的孩童,都可以放心的在溫馨的兒童房。
    novaluna 義大利家具品牌 義大利床架 現代家具 床架 寢具
【精選床架推薦】七大熱門進口床架推薦,演繹完美舒適睡眠空間
每天都期待著夜晚來臨臥室裡夢遊仙境,挑選適合的床墊以外床架更是一大學問,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精選床架推薦 ,各種床架尺寸、單人床架、雙人床架、實木床架、收納床架、掀床架、電動床架、兒童床架、寵物床應有盡有,滿足所有家庭住宅臥室家具需求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價格
【進口兒童家具】LIFETIME KIDSROOM 想像力沒有限制 為好玩而生(下)
丹麥兒童家具,通過德國TÜV測試安全無疑慮。LIFETIME進口兒童家具開發出cabin頭等艙、樹屋、小木屋、觀景房;致力不斷創新兒童床、兒童衣櫃、青少年書桌、儲藏室以及兒童房內部空間設計。無論在遊戲、學習、完成家庭作業、還是發揮創造力的時刻,都能隨時成為支援成長變化的空間魔法!
    novamobili 義大利品牌 系統家具 現代家具 客製化家具
【綠色家具推薦】四大無毒家具品牌 陪伴你打造安全無毒居家空間
綠色家具在近年愈來愈受到家庭的青睞,不僅是環保意識的抬頭,更是對健康議題與環境友善的重視。為了追求延續美好家具設計並同時友善環境,知名家具品牌紛紛響應,追求「減塑」、「循環利用」之外,「永續」更成為許多家具品牌的責任,生產降低污染排放,讓家具從家中退休後能重返自然。
    實木家具推薦 澳洲家具 日本家具 丹麥家具 兒童家具 原木家具
【實木家具推薦】進口實木家具品牌收錄!用 實木家具 輕鬆打造愜意實木空間
實木 家具總能為室內空間創造出不同的氛圍感,放上實木家具總能瞬間讓人感到幸福,以常見的日本實木家具,,北歐實木家具特別受到歡迎,但除此之外,澳洲也有相當著名的實木家具,今天編輯就帶大家認識這三種不同風格的實木家具品牌,帶你感受自然風格的恬靜舒適!
    Star 事達國際 現代風格櫃子
現代風格-Star 事達國際-用溫暖又安全的家具 陪伴全家人的生活
以多樣且繽紛的家具設計風格,陪伴所有家庭生活,致力為每個家庭創造頂尖的居家裝潢設計概理念,家具設計具有功能實用性與外型現代風格,品質優良耐久工藝的典範,受眾多使用者青睞,堅持高品質家具製造,從設計、生產,到交付,貫徹於每一個營運流程,細節的堅持化為追求卓越的本能,滿足每一個家對溫暖、創意與安全的需求。
    LIFETIME KIDSROOM丹麥進口兒童床
【丹麥兒童家具】LIFETIME KIDSROOM 想像力沒有限制 為好玩而生(上)
好的兒童家具和兒童床 支持了孩童身心發展、表達需求,提供盡情玩耍和發展想像力的機會。幸福國度-丹麥兒童家具品牌LIFETIME KIDSROOM 40年來透過孩子們的眼睛看見世界,一系列深具啟發性的場景設計和情境空間,簡單的兒童房軟裝潢來編織美好的童年回憶!
    FLEXA丹麥進口兒童床價格
丹麥兒童家具 FLEXA 兒童床 和小朋友一起遊戲成長的創意劇場(下)
您的小寶貝就是一個小小夢想家 FLEXA兒童床 一張會隨著小朋友成長的 兒童床 能擁有一千種變化,讓小寶貝的房間成為一個編織夢想的舞台,它能和森林裡的小動物一起跳舞,能搭上飛機看雲朵、坐上高速列車旅行,甚至是一段英勇騎士冒險…在一千零一個夜裡的遊戲和學習中找出興趣!
    FELAX兒童床推薦價格
丹麥兒童家具 FLEXA 兒童床 和小朋友一起遊戲成長的創意劇場(上)
兒童床推薦 品牌FLEXA「對於丹麥人而言,冰棒即是快樂童年的精髓,而選擇POPSICLE系列,就像挑選您最喜歡的冰淇淋一樣。」POPSICLE由在丹麥極具有遠見的設計團隊-Herman Studio設計,所有產品均符合兒童不同年齡和需求。
    FLEXA丹麥無毒兒童家具
丹麥兒童家具-FLEXA 為寶貝打造北歐風格兒童房
FLEXA兒童家具成立於1974年票選最幸福的國家-丹麥,設計師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使 丹麥進口家具 設計風格充滿無窮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打造安徒生故事般的北歐風格家具,讓FLEXA兒童家具像童話故事一樣永久流傳,如今已成為北歐風格 丹麥進口兒童家具 NO.1品牌。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寢具
兒童家具 LIFETIME KIDSROOMS 給寶貝溫馨安全的成長空間
LIFETIME KIDSROOMS來自丹麥的兒童家具領導品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