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ali Italian furniture logo
內湖館三樓 C009- 02-8791-1633

PEDRALI

|歐美同步價 | 買貴退差價 | 現代風格|

PEDRALI 義大利家具 是美麗、傳統和創新勾勒出的靈魂。自1963 年以來一直為企業合作和家庭生產 義大利設計 的現代家具產品。Pedrali系列傢俱是經過嚴格和仔細研究的結果,旨在創造由金屬、塑料、木材和室內裝潢製成的多功能性工業設計產品,甚至可以相互組合。座椅、桌子、家具配件和燈具完全在義大利透過結合傳統與創新、卓越工程和創意天才的工藝技術開發而成。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再生可持續性

2023年對 Pedrali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周年紀念日-公司成立 60 週年。
受溫暖大地色調的啟發,將空間中的材料發揮其極大價值。
Pedrali 以可再生使用和可回收材料的持續性為核心,選擇的原料能夠拆卸和重複利用,並賦予環境溫暖的吸引力,為使用者帶來福祉。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環保無毒 友善自然

家具產品的高品質和對環境的尊重代表了對理念的實踐,透過使用由植物來源的樹脂組成水性塗料使用於木製品,通過 ISO 9001 業務流程質量認證,( ISO 14001 ) 生產基於永續性的環境政策 ( FSC® C114358 ) 使用來自認證森林的木材,Greenguard 用於低排放有害物質。 2020年,Pedrali 推出了第一批由 100% 再生塑料材料製成的系列,並在完成企業界碳足跡排放量的研究之後,能監控生產週期對環境的影響,並獲得了 ( ISO 14064-1:2019 ) 國際標準認證。

 

PEDRALI 在義大利北部的 Palazzolo sull’Oglio 成立的 義大利傢俱品牌 Pedrali,由建築師 Cino Zucchi 設計的自動化倉儲總於 Mornico al Serio (Bergamo),以開創兼具功能與設計性的家具商品滿足國際市場多樣化的需求著稱。長期以來持續投入於市場需求與產業趨勢的研究,Pedrali 在商業前景與生產能力上始終引領市場龍頭地位。

 

擅長使用創新材質的 Pedrali,透過與室內設計師顧問團隊和消費者的反應回饋當中,不斷的積極使用創新技術。運用金屬、木料、塑料與織品等材質的特性,研發出許多新穎的產品設計概念;同時完全採用環保金屬與環保塑料材質,所有商品在出廠前逡要經過一連串嚴格無毒測試,確保達到國際標準及合格認證,也因此能夠以其安全、高品質的品牌保證立足於傢俱市場。

 

堅信〝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開發新的設計概念,對新材質與技術的實驗與開發,持續發展投資於產品設計。Pedrali 與義大利建築公司 Lo studio Archivolto di Architrct Pocci e Dondoli 維持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成功推出如:Ice chair、Gliss chair 與 Smart chair 等經典作品,Frida chair 更獲得了 Compasso d’Oro ADI 設計獎項。

 

Pedrali 秉持100%義大利製造 的生產理念,行銷市場遍佈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