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IAN 義大利沙發 精品皮沙發 義大利進口沙發家具
內湖館三樓 C009- 02-8791-1633

GURIAN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Gurian 義大利沙發 自1965年以來看著市場變化,在傢俱領域上持續不斷進行材質與功能的研究,為提高創新與設計而努力,期望成功突破當代生活方式,為人們更舒適的居家空間。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Lof’s collection
永恆風格手工製作的珍物,採用最好的義大利皮革製品,以典型的工藝製成,用於皮革、皮革和正絨面革的獨家系列,包括協調和定製的沙發、扶手椅、床和配件。一個致力於最負盛名,與精緻環境的居家提案,其中對象的優雅和價值散發出富裕氣息。 一個迷人的署名,一個全新、並屬於當代的經典款式。

 

公司理念 成長意味著填補過去與未來之間的空白,積累記憶以擁有新的願望,面臨新的挑戰。感謝我們累積的歷史,讓我們持續保持創新。

 

工藝與技術

made in Italy” 對於來自義大利北部的 Gurian來說,不僅具有地理上的內涵,更是一種企業選擇,更是工藝與技術精準度巧妙平衡的結果。透過技術開發改善產品的舒適度,和工業生產過程中達到平衡創新的解決方案。以專業工匠技能確保手工與細緻度的品質控制。最終 Gurian 的家具產品可以在技術先進的結構上,仍然保持量身定制的設計理念,同時注重所有最小的細節。

 

沙發材質

Gurian 義大利沙發 所使用的每種原物料均以高品質的標準進行選擇與掌控。經過仔細研究材料的特質後,使用木製和金屬框架的設計結構。結構內所有鋼性元件,均覆蓋高品質的聚氨酯泡棉,以確保達到最舒適的人體工學。座墊和靠墊採用高階聚氨酯泡棉,羽毛或丙烯酸填充物的不同組合方式製成,以達到產品所需要的最佳舒適性和設計性。每個接縫,皮革與織品的每一次縫製,均採用100%高強度聚酰胺線,以確保最好的強度和美觀性。

 

沙發面料

Gurian 提供多種沙發皮革和織品裝飾可以選擇。沙發的皮革選材一直是公司的主要代表。100%義大利製造,鞣製的粒面皮革都是透過 Gurian 研發中心針對技術和美學需求的基礎上,進行最嚴苛和研究下的選擇。從皮革紋理到呈現柔軟度,從厚度到裝飾面,每種皮革都有其獨特的特性和功能之外,同時採用義大利最好的紡織公司所生產的獨家技術製成的面料,提供各種完整的色彩和布質選擇。

相關商品
相關商品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