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實木家具】KASHIWA──來自飛驒山融合山林的職人精神

來自飛驒山上累積七旬的原木家具工藝

KASHIWA MIOSI ミオシ 實木沙發

source:KASHIWA

日本實木家具

日本進口現代實木家具KASHIWA柏木工,來自蘊含悠遠日本建築歷史的飛驒,也同時是聚集眾多家具品牌與日本製造家具的生產地。KASHIWA柏木工最引以為傲的特色,即是能月產超過25萬件家具製造販售量的驚人家具生產力!

 

KASHIWA SENSU センス 實木沙發

source:KASHIWA

 

KASHIWA早期的家具以出口至美國為市場導向,隨著時間演變與全球經濟變化,柏木工逐漸轉型成為日本家具設計品牌,嚴選實木材質與熟捻的家具製造工藝,屢屢在日本GOOD DESIGN大賞中榮獲獎項,打造出獨樹一格的日本實木家具品牌。

 

KASHIWA KITCHEN PLUS 中島吧檯

source:KASHIWA

 

KASHIWA柏木工嚴選來自日本的高品質白橡木、山毛樺與美國櫻桃木,從嚴選材料開始,持續製作出與眾不同的實木家具,嚴謹的原木加工程序,大大的影響了實木家具的耐用程度,也進而奠定了KASHIWA在實木家具市場的定位。

 

KASHIWA BE STYLE ビースタイル 實木餐椅

source:KASHIWA

 

岐阜縣飛驒市有著百年以上的古民家建築,在傳統歷史的薰陶之下,自1950年來持續70年製作日式風格的實木沙發、實木餐桌、實木單椅,並融入當時美國人的生活習慣與情境,配合品牌的家具業視野,將產品線發展至客廳空間、臥室、餐廳等等生活提案裡,現為廣受日本連鎖餐飲業和飯店業愛用的品牌家具。

 

KASHIWA COUNTER CHAIR カウンターチェア 實木高腳椅

source:KASHIWA

 

《CIVIL シビル 系列實木家具》

source:KASHIWA

source:KASHIWA

source:KASHIWA

source:KASHIWAsource:KASHIWAsource:KASHIWA

 

CIVIL シビル系列實木家具,自2001年推出以來便成為KASHIWA的人氣商品。輻射散木的木條設計給予椅座與眾不同的外觀,椅背的曲線透過設計體現包覆性的舒適坐感,經特殊處理的胡桃木與橡木讓清潔成為一件簡單的小事,椅座可以依照需求搭配對應的背墊、座墊延伸坐臥體驗。CIVIL シビル系列家具隨著色調的變換提供了七種不同的樣式,也針對孩童提供了迷你矮凳,完整室內裝修的日式風格。

 

《DEW デュー 系列實木家具》

source:KASHIWAsource:KASHIWA

 

DEW デュー在日文意為「露水」,把晨露清新、圓潤、精緻的意象代入家具設計裡頭,椅座採高背設計、牢牢地讓身體完整的包覆其中,讓外觀簡約的餐椅也能享受沙發等級的舒適坐感,另外也有推出椅座較低的單椅款式,搭配椅背後傾的設計,讓小巧精緻的座椅也能完美釋放整天的壓力、陪伴生活裡需要放鬆的每個時刻。

 

《QUATTRO クワトロテーブル 系列實木四人餐桌》

source:KASHIWA

 

這款實木四人餐桌,從外型出發開始體驗滿滿的現代感設計,40mm的厚實桌板加強了使用上的耐用性與穩定性,桌面與椅腳的無內嵌接縫讓連接處看起來更自然,宛若一體成形的餐桌。搭配DEW デュー系列餐椅打造低調同時散發滿滿日式風格的餐廳空間。

 

《MIOSI ミオシ 實木沙發》

KASHIWA MIOSI ミオシ 實木沙發source:KASHIWA

 

MIOSI ミオシ 系列實木沙發將精緻美麗的色彩布紋融入居家生活裡頭,把日式典雅與現代風格合為一體,實木沙發溫和柔軟的曲線設計,完美地將KASHIWA的品牌韻味完美的嶄露無遺,家人能在忙碌的生活之外,享受專屬的居家休憩時刻,彷彿陪伴著你親自步入飛驒高山的文化故事之中,在讓客廳空間更加完整的同時,放進了品牌裡悠長的歷史韻味。

 

KASHIWA MIOSI ミオシ 實木沙發source:KASHIWAKASHIWA MIOSI ミオシ 實木沙發source:KASHIWA

 

《PREMIUM TABLE プレミアムテーブル 實木餐桌》

KASHIWA PREMIUM TABLE プレミアムテーブル 實木餐桌source:KASHIWA

 

PREMIUM TABLE プレミアムテーブル打破了實木餐桌應具備的稜角,轉而保由木材原始的樣貌與線條,雙板的桌腳設計也結合了簡約的現代風格,使得餐桌也可以有各種樣貌,柔軟的原始線條結合了自然紋理的美,讓用餐不僅僅是進食,而更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把日式風格的居家空間搬進餐廳裡,也許你只需要這張餐桌而已。

 

KASHIWA PREMIUM TABLE プレミアムテーブル 實木餐桌source:KASHIWAKASHIWA PREMIUM TABLE プレミアムテーブル 實木餐桌source:KASHIWA

 

《LEI レイ實木餐椅》

KASHIWA LEI レイ 實木餐椅source:KASHIWA

 

LEI レイ系列實木餐椅獨特而美麗的風格結合了傳統溫暖和先進工藝,近年來圓弧造型越來越受歡迎,圓弧椅背充分展現了溫潤而優雅的線條感,而KASHIWA讓這些椅子的結構緊湊但保持重量輕盈。每個部件都做得很薄很小,後環連接到座位表面並在其下方穿透,保持強度並讓您感受到高端技術和舒適感,經過不斷的重新設計,與日本居家生活空間更加貼近。

 

KASHIWA LEI レイ 實木單椅source:KASHIWAKASHIWA LEI レイ 實木單椅source:KASHIWA

 

KASHIWA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